YOSHIKI 電話直播和樂迷聊天 電話線塞爆

YOSHIKI 電話直播和樂迷聊天 電話線塞爆

YOSHIKI 於7月10日透過電話進行了直播,在電話裡進行了talk和鋼琴演奏。近來美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越來越多,每天的感染人數也在增加,光是在加州,每天就有1萬多人感染,是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這也使得YOSHIKI被迫改變了自己的行程,原訂要進行的大型計畫的攝影作業也延期,導致新計畫細節尚未能公布,僅能在Instagram上發一張閃閃發光的水晶鼓組照片,透露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一同參與。據知情人士透露,雖然出於安全考慮,拍攝本應在戶外進行,但考慮到洛杉磯的情況,YOSHIKI臨時決定延期拍攝。

直播到一半,YOSHIKI臨時起意與樂迷通電話的想法,才剛給出電話號碼的瞬間,來自全世界樂迷們的電話紛紛湧入,導致線路一度中斷,但YOSHIKI也匆忙增加了新的線路作為應對,並成功和多位樂迷通電話。

奇蹟打通電話的樂迷們表示:「去年的dinner show太精彩了!希望疫情能趕快平息,我們可以再次見面。」、「 像是YOSHIKI這樣的知名藝人紛紛轉發各種貼近樂迷心情的文,讓我很感動。」可以透過電話和YOSHIKI遠距說到話,讓不少夢寐以求的樂迷們感動不已。

YOSHIKI同時也透過電話進行鋼琴現場演奏,不僅有名曲,也為了SUGIZO、TAIJI和樂迷的生日演奏了生日快樂歌。他也提到由於TAIJI的忌日快到了,「這個時候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我想為TAIJI演奏。」說完後送上。

YOSHIKI下一次的直播將於7月25日(六)播出,除了會分享他的音樂活動,還會分享日常生活中發生的瑣碎事件和各種幕後花絮。

YOSHIKI Offici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oshikiofficial/
YOSHIKI Official Site:http://www.yoshiki.net/

編譯:迷迷音 / 照片:YOSHIKI PR事務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