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 ( 菅田将暉 ) 驚喜出演《 MIU404 》 「希望我不會被找到!」

7月10日,由 綾野剛 和 星野源 主演的TBS日劇《 MIU404 》第三集, 菅田將暉 ( 菅田将暉 ) 無預警登場,而且今後還將擔任固定角色!(延伸閱讀:他曾經不愛唱歌 超多音樂人要跟他合作 音樂玩真的 菅田將暉 介紹)

菅田将暉表示:「這個世界上有無數的 “404 not found “的信息,有的是找不到,有的已經被抹去,有的已經被遺忘,好像可以看得很清楚,但另一方面卻也有令人作嘔的瞬間。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對人類來說必要的東西對我來說並不總是必要的。社會上的各種事情和我自己的事情。善惡不能解決的灰色地帶。我要演的就是這種人。希望我不會被找到。」

另外,在日劇《Unnatural》中搭檔演出的大倉孝二和吉田ウーロン太在這次劇中也一同演出偵探組合毛利和向島,同樣引起了熱烈討論。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MKBiUe1aG7idhVPum2CyPofrz5HgZwkk1RNO6k0iiKwexnkPzZ-Stq45RrZtDZQYQuBJH_2vo9OWMs9N1nQMmvcg39paNV707s5EnPEbYGiNzFP4mQvXqIC4U0dTACQfd4Oa_Rj7Oq25EINEk_MjXPO00qX8V8XX4hyXUlEpoQA6rSN8f6HVCHbPk8V6tevqIVk9RSBR2-_zqDvWPavD8s5OGDAtJciiDUEyu7u9XUjL8ZQTVrNWczpDwD_wmkZDkKAAed3-D7x_qVAVaJZve1bVrju7cs8D8b0QwlrIlTqUTlPm2YSfvMwsSi8AEf37VFyk0bP5tEvICq4uMd2i-kS7-laVegVJVqQot3fwm8GxM09tRDI1At7q8LS1z0IanQqPg-gmI3-i53xjeCGUFLO2Whn17upYk44RDBR53MUJ6JEoLbEkYGVaNPagXr8voDhgkLfcvfcic62WZ7BZ9s3J2RMLor_L5qwX0shbn_vNfIpEkYah89mMvsSRu0euN9jVMZZCnVCwHbL6AilgeqjQJQTgD_rziN3UHAivgQ38Z9Fa8DGWjjzOtaGAnGf4nCp_g4v4hKEwQis5XPLLKtN67CZV_UK9HmNeauJUJF8yrk2jZ8Gi5a_pQniiOUNmJHJ_rRH3VkuevoQU7XcznnAvIrJDFwMbSNBsCqyNfQvTL2cot_s376MovQ6U-EFgGokVJzLJmnXDe3Bc4kc=w902-h598-no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WOWOW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