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岩田剛典 揪學妹 杉咲花 大談動人純愛!

《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岩田剛典 揪學妹 杉咲花 大談動人純愛!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改編自漫畫家有賀理惠獲選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的人氣同名作品,由「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 岩田剛典 與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杉咲花 主演。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故事敘述建築師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因突如其來的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在偶然與高中學長鮎川樹重逢後,再度與他陷入情網,兩人將一起用愛克服許多難關,是部純愛動人之作。原作漫畫在日本連載當時造成話題,連法國知名漫畫雜誌《Animeland》編輯部,都票選本作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

岩田剛典表示:「第一次接演漫畫改編的作品,也首度挑戰身體不便的角色。這部作品的探討在面對重重障礙下,如何與重要的人一起共存。我以真摯的態度詮釋角色,希望觀眾都能感受到。」杉咲花表示:「很高興能詮釋這部充滿魅力的作品,希望能將原作精神原封不動地傳達給觀眾。透過電影,我想也能帶出原作更多的魅力。」柴山健次導演則表示:「對於無法改變的過去、面對未來的不安,為了往前邁進,主角們努力面對現在的處境,我想細膩描繪出這故事所擁有的光輝與黑暗。」

主角不在乎周遭的偏見,彼此努力成為對方的支柱,如此堅強又單純的愛戀,也讓岩田剛典表示:「互相支持對方的兩人,他們的毅力和決心令人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愛十分堅定,觀眾們看了之後也一定都會想談戀愛!」岩田剛典在劇中飾演身體不便的角色,幾乎都以乘坐輪椅的狀態現身,拍攝前他為了要熟悉輪椅而做了許多準備,他表示:「在打籃球的戲分中所坐的輪椅也不太一樣,比想像中還要辛苦,在我下戲後進行其他舞臺表演時,也造成了影響,身體各處都很痛。」

劇中岩田剛典也綻放了他獨具的「殺人微笑」,杉咲花表示:「那個笑容真的很棒!有一場岩田前輩與貓咪對看微笑的戲,拍攝時攝影師也漸漸地愈來愈靠近他,很有趣!」此外,岩田剛典還自然流露出帶著悲傷、苦惱、焦躁的情緒,又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杉咲花還透露岩田剛典貼心的一面,她表示:「拍攝時程很緊湊,因此狀態有時候好像不太好,這時岩田剛典前輩就會問我『還好嗎?』總是會關心我,真的很溫柔。拍攝期間他還買了燒肉飯卷請大家吃,只要跟他說很好吃的話,他就又會再買來請大家,他總是會記得每個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很細心。」改編自人氣漫畫作品的《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8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CtC 3eVaONFVZYf0NAMEmjahtMOQ2wmRQI9dFGkccwJawNiNHqXp24hQzDppiLcIb 6GTNwRDqU4RvvCMJueaDsP7GEesyLB9Ya35M7H4IBBziI lRTKU2HPpWLZjax4GFD4PLmjxfrGW 2n3tx9yBGw125=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dA2MXwTINnKWwE0M0l0dghIMSp bOSA kd1rozucCf0B4GRViWpX h Iv18Trm9OckdbHhPPUztLjlmghRVB IVtGJtBXIlykP6wAH74Y4G1mkq2f BQ9iQCqpRgZu0dn NCcJI58 O38wahBkLag=w1024 h683 no?authuser=3

欲知更多《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