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近畿小子   用出道前夢幻團名發新曲 致敬 強尼喜多川 社長

KinKi Kids 近畿小子 用出道前夢幻團名發新曲 致敬 強尼喜多川 社長

傑尼斯超人氣雙人組合 KinKi Kids 近畿小子 第42張單曲《KANZAI BOYA》將於7月10日(五)台壓發行!單曲名稱「KANZAI BOYA」是兩人出道前,由已故前任社長強尼喜多川親自命名的團名,同時也是「KinKi Kids」的前身,對於兩人更是充滿與恩師回憶的夢幻團名。

這張《KANZAI BOYA》原定於5月5日在日本發行,也是兩人在多年前第一次見面的紀念日,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至6月17日,發行後隨即以首日13萬張的銷售成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日榜冠軍,更以首週18.7萬張拿下週榜冠軍,同時刷新『從出道單曲開始連續獲得冠軍的作品數量』來到連續42作,及『單曲獲得冠軍連續年數』從1997年至2020年連續24年的兩項紀錄,即將邁入出道24年的KinKi Kids 近畿小子魅力依然無法擋!

這首〈KANZAI BOYA〉是在KinKi Kids 近畿小子睽違2年的演唱會「KinKi Kids Concert Tour 2019-2020 ThanKs 2 YOU」首次公開亮相,原本是為了演唱會上的一個環節而製作的歌曲,因為堂本光一的一句「把這首歌做成單曲就好了嘛」而決定發行單曲。堂本剛在演唱會中提到在成為「KinKi Kids」之前他們叫做「KANZAI BOYA」,堂本光一不忘在一旁笑著吐槽「真是羞恥的名字」,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這個名字非常帥氣,所以堂本 剛做了一首叫做〈KANZAI BOYA〉的FUNK歌曲,這也是強尼喜多川社長最初為兩人取的團名,因此想將這個名字流傳出去,並希望KinKi Kids 近畿小子的歌迷們都能對這個名字表示敬意。

在〈KANZAI BOYA〉歌曲尾聲時,堂本光一緊急換上鴨舌帽及太陽眼鏡裝扮成強尼喜多川社長的模樣,並說道「我替 You們 想到了一個 很帥的名字喔!就是KinKi Kids喔!」,緊接著兩人同時吐槽「好像沒什麼差…?!」,讓現場的歌迷邊大
笑邊歡呼,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兩人與強尼喜多川社長間的情感有多麼深厚。

〈KANZAI BOYA〉是堂本剛將以前的歌曲拿出來回味時,突然想起當年的團名,靈光乍現下做出的正統FUNK歌曲,歌詞融入對強尼喜多川社長的感謝之情,並寫下對「KANZAI BOYA」這個團名的想法,由堂本 剛擔任詞曲製作,堂本光一則是負責歌唱及舞蹈,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難以言喻的帥勁組成的KinKi Kids 近畿小子FUNK風名曲就此誕生!

這次台壓版發行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GOODS)及普通版(CD ONLY)3個版本,3個版本皆收錄〈KANZAI BOYA〉原版歌曲,初回版A的CD另外收錄Backing Track版本,DVD則是收錄〈KANZAI BOYA〉Music Clip & Making;初回版B使用豪華BOX包裝,CD追加收錄〈KANZAI BOYA (molmol DUB)〉,再附贈「KANZAI BOYA CAP」乙頂;普通版除了原版的〈KANZAI BOYA〉外還收錄了另外三首Remix版本,再贈送「KANZAI BOYA LOGO」貼紙乙張。KinKi Kids 近畿小子真摯又富有趣味的最新單曲《KANZAI BOYA》將於7月10日(
五)發行台壓版本,邀請歌迷一同高聲喊出「KANZAI BOYA」!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