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 賴品妤 《 幽遊白書 》特展 搶看 藏馬 第一帥 無法克制直呼「好興奮!!」

立委 賴品妤 《 幽遊白書 》特展 搶看 藏馬 第一帥 無法克制直呼「好興奮!!」

《 幽☆遊☆白書 》特展盛大開展,這是首次日本海外獨立展覽,一舉集結《幽☆遊☆白書》最精華內容。曾cos過「藏馬」的立委「 賴品妤 」也在今天開展記者會特地到場,接過全套 幽遊白書 特展限定角色萬變卡,讓他不斷激動地說:「我現在也很興奮!天啊!!」。

身為《幽☆遊☆白書》長年粉絲的賴品妤開心地說:「打從我踏進來第一步,包含排版和整個展輸出品質都很好,我完全無法掩飾我的興奮!!」被問到怎麼這次沒有cos登場,他則遺憾地說因為早上行程影響,因而無法cos出場。

「冨樫義博老師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歡,從早期的作品到《HUNTER×HUNTER》都是,雖然他拖稿拖很久,但是《幽☆遊☆白書》我真的很喜歡。冨樫老師的作品有一個長處,就是人物刻劃非常深刻,不管正反派都非常有自己的故事,即使是反派也無法輕易討厭。」除了藏馬之外,幻海婆婆和鴉也都是他很喜歡的角色;至於故事中仙水篇和魔界統一篇是他最歡的部分。

對於這次展覽,聯合數位文創李彥甫董事長說:「展覽有一種是表達一種記憶、一種懷念,今天我們的《幽☆遊☆白書》特展是讓大家重回年輕時代的展覽。」他更引用《幽☆遊☆白書》名言:「我已經忘記繃帶的綁法了,我回不去了。」,表示:「身在台灣很開心,我們有很多的選擇,包括可以在暑假有很多展覽、做很多事情,在後疫情時代走出來參加各種展覽。」

本次展覽包含超過150幅的《幽☆遊☆白書》人物場景設定稿,還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半身等身超人氣反派戶愚呂(弟)亮相;不僅重現四大篇章中的經典場景,可以跟主角們一起使出絕招,更有懷舊主題電玩可供試玩,與粉絲一同重溫《幽☆遊☆白書》的美好回憶。

ACtC 3f5Gcgt exKnPuT9mA7w7Vew8PVrdKvpvkTxUwbp3GNy66ahm0RukDxyYFAg50hznYvvRqoTDf wZnQzbIopYr7mZb5H S54LdFYo8I4JiebhHVM8AUXGXmMcaG5sCjeM3TSUbPk9mSOCe7AWxWJQh9=w822 h548 no?authuser=3
ACtC 3e3zbRzrVEcfg2uwdfflDrJTYJTvKkvqgSBIeCHNlGvLzm61aEoGgkpx2i8EtkELYllWKNzMA2Q29LnbmER1ANgITlZU ASyWepfUhopcUUTbDwmhHzYM 3ZtN0cu77uaul3 yHADrDQKBsUtDadkj=w822 h548 no?authuser=3
ACtC 3dQeUtLP rxJAcGClwIE0ZWpIzFhPzPiugGzL7TeUAiG3M6AfojAUp6DFXql4j pC85VIerrYvrJRu8wvdJgt97Itf OoNs72VQfy1L HxX N 7kkg4my19xxuIvd5d7f2tBEBLgNxnx5Lzp9Ki8lNz=w1302 h868 no?authuser=3
ACtC 3es1pmP8Fm29XISMSHxbaccBb79vhmv rSYiLSu2YuaARcrs5lONcUQNC2azCUe6Gf6Y4BpbFUyqsrwtlo4b9T9HGjzLKPD9iBxV5ciAaNkq2f ilR00Avyi7Mim5hyo82dFyR miuSjzDj3tURGK7L=w1302 h868 no?authuser=3
ACtC 3fkl7ZEUqIzhJrQ4tX9jNVcg9 tNxInAw0P0IfOLh3fgxuKiF8b3OtswTEfUuuiinghfjm90hduVWGxTTrHTM5QD8QQngyH3zI732ri7WvwwLP5DYGMqXtSWyxnYlq2lZT aKIhdBnQAxyjds zq1oM=w1302 h868 no?authuser=3
ACtC 3e4968TLYNcVorJIeg2Co W71roGqoJ77VcG4CXEjZQzE DIRD8K07fu3VtzHhLhMND1t6TuVMPuO2SGoQgFQhOBgOJ8XWUL RcjvEArtTDr hIBW56en9eFMY5lKIJgA70 XQD tzdPSSfa0vOZwwv=w1302 h868 no?authuser=3
ACtC 3dLZx1m9zKufZVsDGz69kLVejPM8DN6eDhk 2IO0dA12JVwhM8aiHjUTc5VqOFIqfIFj9eLukjlO Ef3pxjTdhLILrZu0LROE7DN9MbnElFHbIziCPB Ea4v3Aaz1xnd5bnTLQxrr9HFlg8vUEn2l 0=w1302 h868 no?authuser=3
ACtC 3caaUo0eeF1HXsIvD3dgPFDz0d20zW95hk0ko4cCC3OSDK0Idw5gu WCZuUNZe MagcFCNn3wXLA cY6fXjjn4qG74Kmqbg20RJ4AG tHJz5o4UBnRcS93OCn6Du7z6aVyc47tuvDtLqwB8Z5O 0RWU=w1302 h868 no?authuser=3
ACtC 3fANU8Dju9zjEq1 xwUC8QC3wysh6zADQIfnzblIBzuSN4ag2qpid 5bON9cWu qJThvKaGcL xw9LTmTEsu444lF8SVrLzKCExnsqrE1CNzGB4yn9Jb9YVRQJKS8iKmMH6EP4W78l QgooU O4 l5=w1302 h868 no?authuser=3

《幽☆遊☆白書》特展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2D

活動日期:2020.7.10- 2020.9.20

購票連結:https://pse.is/T9357  (購買鐵粉限定票贈限量角色磁鐵)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現正熱賣中)   ibon、博客來、gomaji(即將開賣)

官方網站:http://uevent.udnfunlife.com/YuYuHakusho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YuHakushoexhibitionTW/

客服專線:02-7721-6955 #2(每日 09:00-18:00)

授權單位:Fuji Creative Corporation、羚邦集團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華山1914文創園區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