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獻唱超人氣動畫「 魔法水果籃 」片尾曲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獻唱超人氣動畫「 魔法水果籃 」片尾曲

今年迎來樂團成軍20週年的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為超人氣TV動畫《 魔法水果籃 》第2季第2彈片尾主題曲所做的新歌〈Eden〉,於7月7日正式數位發行。

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紅的少女漫畫《 魔法水果籃 》,在動畫化後更受到廣大族群的支持。至今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曾為多部日劇、電影及動畫主題曲獻唱,少女漫畫改編的作品卻是第一次,而這首歌是他們一邊想像登場角色的心境做出的歌曲。

7月11日(六)將會舉辦「MONKEY MAJIK 20th Anniversary online fan meeting」線上直播活動。原定於當天舉行的20週年紀念演唱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為了將20年份的感謝傳達給歌迷們,預定將會在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的官方SNS舉辦此直播活動。

日前開設的20週年紀念網站中,也公開了三明治人、小田和正、吉田兄弟、稻垣潤一等,與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有深交的音樂人及公眾人物的祝賀留言,今後也預定將陸續公開其他留言。網站中並設有「Music Video Gallery」,可將他們主流出道後發表的45支音樂錄影帶一次看個過癮。

ACtC 3dWDedloOHE 99VN0WSJzf6NwR4sj96MFklyw7I6m1vWxC1jOskHkzQYsh QBmz Z3nspJ G5ncYBlyUdlBGvwI 6FZ cod8fMxih6OjWEThzSwY hGC0zTikTTRItBcy1a3rifhUORaRerqTqoZmOD=w1200 h720 no?authuser=3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Eden〉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MONKEYMAJIK_Eden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20週年特設網站:
http://www.monkeymajik.com/20th/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