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春 出演電視 獻唱 黒夢 和 SADS 名曲 大聊寶貝女兒話題

清春 出演電視 獻唱 黒夢 和 SADS 名曲 大聊寶貝女兒話題

清春 於今日(7月9日)出演日本電視節目《スッキリ》特別企劃「ONLY」,該企劃邀請音樂人在只有一支麥克風和一座無人攝影機的特殊錄音棚裡現場演唱。「ONLY」第一位邀請到的藝人就是 清春 。

清春於1991年組成樂團「黑夢」,並在1994年主流出道。當時黑夢和Silver-Rose被並稱為名古屋系兩大巨頭。在黑夢停止活動後,清春則以「SADS」名義展開新活動;2003年,則以清春名義開始solo project。

清春出道至今已逾25年,影響了非常多音樂人。這次出演電視節目,讓許多樂迷開心且激動。由於該節目在早上錄製,讓主持人一度擔心地問早起是否讓他很痛苦,然而他泰然自然地說:「我還沒睡。」,表示通常是中午左右才開始睡覺,傍晚起床,「所以現在狀況超好!」。他也在節目上談到了與兩個寶貝女兒的相處,並透露大女兒也踏上了音樂之路,以自彈自唱的形式為多。

攝影棚內特別配合清春的風格使用了水晶燈點綴,他現場演唱了黒夢的名曲〈少年〉和SADS的〈忘却の空〉,充滿魅力的演奏更馬上讓「#清春さん」的tag衝上推特流行趨勢排行。

清春/黒夢25 Anniversary Year 特設網站:https://kiyoharu25.com/
清春官網:https://kiyoharu.tokyo/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