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STORY 陪伴大家日常生活的純器樂專輯《BGM》、《sleeping》發行 主唱comment全文翻譯

MY FIRST STORY 陪伴大家日常生活的純器樂專輯《BGM》、《sleeping》發行 主唱comment全文翻譯

MY FIRST STORY 純器樂專輯《BGM》和《sleeping》已於7月8日(週三)在全世界數位發行,這兩張專輯的概念是「陪伴大家日常生活的MY FIRST STORY」,希望音樂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包括學習、工作、睡眠等等的各種場面陪伴聽者左右。

主唱Hiro也隨著專輯發行,特別發了長篇comment,以下特別翻譯全文:

大家好,都有精神嗎?
我真的很抱歉,FC旅行有部分被取消了。

我們一直在想是否有可能在8月舉行活動,然而儘管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但根據國內冠狀病毒的情況,還是決定取消部分行程。

剩下的演出會依情況來做調整。

雖然這很讓人難過,但為了各位以及為了大家的家人和朋友的安全,為了所有人的安全,我們必須這麼做。

以公司方面來說,MY FIRST STORY的一些關聯公司也都實際面臨破產的邊緣。

托大家支持的福,我們一直在前進、音樂品質也越來越高,為了能和你們一起向前邁進,我們也才剛剛加入了新夥伴。

我們找了很多不同行業的專家,他們相信我們的潛力而聚集。
想到我們可能會在失去他們,就讓人感到非常心碎。

但與此同時,那些讓我們有存身之處的大家現在又是怎樣的呢?想到這裡,就非常痛苦。
每當聽到有人說「因為有了演唱會,我可以更加努力地工作 」、或者 「因為有了演唱會,我可以去上學」,這些聲音讓我們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
Storyteller的大家,現在以什麼為生存意義呢?那些做不到的心情大家都如何處理呢?痛苦的時候有什麼可以依靠的嗎?
想到這裡,我才知道我們是多麼的無能為力。

為了相信我們音樂的人而努力工作的人、為了期待著我們音樂的人。我們能做些什麼?
拼命思考後,我們決定發行一張特別的專輯。
這兩張專輯是我們在連錄音都做不到的情況下完成的。
概念是「陪伴大家日常生活的MY FIRST STORY」

專輯名稱是《BGM》和《sleeping》。

這兩張都是沒有歌詞的純器樂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ㄧ邊吃飯、想別人的時候、 工作和學習的時候聽著這張專輯,這就是在這個前提下製作的。

這不是平常正面對決迎戰的那種音樂,而是一張從背後支持大家生活的專輯。
這和平常的MY FIRST STORY完全相反。

所以我們才能窺見成員和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BGM》的設計是為了應對於各種情況。在通勤的時候、看書的時候、或者如果你有在玩音樂,你可以把它拿來作為樂句的參考。

《sleeping》是一張治癒的專輯,請循環播放聽看看,它可以幫助你放鬆入睡。
基本上,我們預定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請大家盡量聆聽(如果沒有用串流的人,也有itunes等等的管道可以下載聆聽)

大家如果能在日常生活和睡覺的時候循環聆聽這些音樂,就可以支持我們的收入,也將讓我們的工作夥伴們有足以生存下去的收入。

而我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專輯,向那些說「因為有演唱會,所以我可以努力加油」的人揮揮手。

現在世界正在遭受苦難。
大家被迫生活在想做的事情無法做、只能看見自己不想看到的、不得不忍受的環境中。
就算再艱難我也不在乎。
你想發多少牢騷都行。
你不必一直忍受它。
請不要忘記,只要你活著,就可以支持著某個人。我希望你們記住,你們只要活著,就是拯救了某個人。至少我們都受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幫助。

所以,請大家在這段期間把力量借給我們。

MY FIRST STORY 數位音樂聆聽連結:http://zula.jp/r/mfs/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massenext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