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日本音樂推薦

2020 日本音樂推薦!9組樂壇新星絕對要認識

YOASOBI 

小說音樂化組合 YOASOBI 自 2019 年下半年開始活動,第一支樂曲〈夜に駆ける〉在YouTube點閱率至今已飆破1800萬,在Spotify上常時間盤據「日本Spotify Top 50」前位,更曾一度擠下LiSA演唱的《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佔據第一名寶座,日後發展絕不容小覷!

YOASOBI 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Vaundy

現年19歲創作歌手 Vaundy ,自然捲髮是他的天生標誌。作詞、作曲、編曲一首包辦的他於2019年6月開始在YouTube上傳作品,截至目前為止雖然僅上傳五首作品,卻已經引起廣大討論。其中,〈東京フラッシュ〉PV公開不到半年更快速累積了323萬次點閱。

Vaundy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藤井風 

藤井風曲風非常多樣,從 Funk、R&B、Jazz 到 band sound 都涵蓋於其中。利用獨有的音樂品味改編流行歌曲,加上極具特色的清亮嗓音,讓藤井風迅速在網路上累積龐大人氣。

藤井風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yama

最近一首〈 春を告げる 〉在串流平台上吸引眾多樂迷的注目,中毒性強烈的歌聲更讓這首歌在Spotify 一路狂衝到「日本Spotify Top 50」冠軍!這首作詞作曲是由使用Vocaloid 的「 くじら 」擔任,演唱者則是 yama 。繼米津玄師之後,Vocaloid 、網路發跡的音樂人越來越受到大眾的重視;尤其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更是加速了網路對音樂業界的影響,也讓大家重新思考何為「音樂」。yama這樣的創作歌手今後發展絕對不可限量!

yama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秋山黃色 ( 秋山黄色 )

除了 作詞、作曲、歌唱全包之外,影像和插畫也都自己來,是個全方位的創作者。2018年出演「SUMMER SONIC 2018」,受到廣大注目。繼而為向井理 主演日劇《 10的秘密 》演唱主題曲〈モノローグ〉。

秋山黃色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瑛人

最近在各大排行榜上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名字ー「 瑛人 ( Eito )」,他甚至沒有官網、也還未與經紀公司簽約,只有使用twitter和IG,twitter追蹤人數也不過4千多,但一首〈香水〉卻紅遍各串流平台,就連綾小路翔看到排行榜也不禁發推讚嘆:「瑛人太厲害了吧」。

瑛人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chelmico 

別對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片頭曲〈Easy Breezy〉超洗腦,這首曲子是由現今超紅的饒舌團體 chelmico 所演唱,另外像是switch、Apple Watch、爽健美茶、三越伊勢丹、日本郵局的廣告也都曾選用他們的音樂。

chelmico 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Omoinotake

RO69JACK 2016入圍樂團 Omoinotake ,十分擅長細膩情感的描寫。為電影《鳴鳥不飛:烏雲密布》量身打造超虐片尾曲一炮而紅。團名「Omoinotake」是由團內負責作詞的福島所取,日文漢字是「思いの丈」,有著傾心思慕之意。福島曾在訪問中表示,因為希望能用漂亮的日文歌詞來決勝負,所以才以他最喜歡的日文單字作為團名。

Omoinotake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 神不擲骰子)

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 的音樂無法輕易歸類,尤其編曲上不落俗套,充滿新鮮感,卻又能巧妙地融合各種元素讓人容易入耳。樂團作詞作曲皆由柳田周作負責,雖然作品不多,然而每一首的質量都非常高,且帶有強烈訊息性。

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出身、經歷、推薦歌曲…詳細介紹看這裡:

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