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奪冠! 劇場版「 DEEMO THE MOVIE 」 梶浦由記 主題曲演唱人選就是他!

14歲少女奪冠! 劇場版「 DEEMO THE MOVIE 」 梶浦由記 主題曲演唱人選就是他!

日本時間7月4日(六)上午10:45,「Anime Expo Lite 2020」官方YouTube公開了「DEEMO THE MOVIE歌姫オーディション」決賽結果,由14歲的高島一菜奪冠,而他也將主流出道。

「Anime Expo」每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是北美最大的動漫文化大會。雖然今年因疫情而取消,但在原定舉行活動的7月3日、4日兩天,官方仍透過串流的形式公開各作品的最新情報。其中,《DEEMO THE MOVIE》備受關注的女主唱選拔賽「DEEMO THE MOVIE –UTAHIME AUDITION FINAL-」,透過ZOOM串連洛杉磯和日本,以雙向直播的形式進行。

該選拔賽評審團由世界著名音樂人組成,包括主題曲作曲家梶浦由記和音樂製作人森康哲,以及波麗佳音的西中寿英和柳田光康從四位。另外,Anime Expo Lite 2020資深總監松田あずさ也自洛杉磯共襄盛舉。

本次選拔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400多件作品湧入,試鏡過程透過ZOOM進行,最後奪冠的是來自東京的14歲女孩高島一菜。

梶浦由記表示這次的試鏡進行方式雖然比較特別,但基本上判斷標準還是歌唱。 「我要選擇的是只能唱歌才能活下去的人,所以最終被選上的會是充分展現『歌聲的力量』、展現出足夠吸引聽眾的魅力的人。」 另一點則是,要符合作品「DEEMO」形象的人。森康哲則說,決定冠軍的因素是他們的歌唱能力和未來的潛力。

冠軍得主高島一菜本人則表示:「現在還像做夢一樣,不敢相信。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可以透過歌聲牽引全世界聽者的心的歌手,現在這夢想的第一步已經實現了。 為了讓人們覺得『我很高興我選擇了高島一菜!』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唱好主題曲。」

ACtC 3eI7zFQ7RoF05oQGCvKH5OVAxCaydS uAxypI1j8Gj4zhwhFWv5J0HuVSV JUJkogSrbGtpdyNSzN6vbidkZgN9Nix2QsPR5Ai9 mYsmIe9 3imqlyQ1BzdHivQB7bG299sSeaU8u3NkJPvY5Vnj1gQ=w983 h655 no?authuser=2
梶浦由記
ACtC 3f9UOkL8q3D 7SkYcv2IO2IOMjSXtStAs XE Wm8pv2BwYwGFBhX3 KXxqIlKkyqPxvdMv1avRxkDFeefkK4dVhndcFRTMULiM4syG1MwZqbULIINs62C5idS7w7K7jHh7HVbicyr EdlEQgNIWscHc=w983 h655 no?authuser=2
森康哲
ACtC 3dKWoGUhQZNGkR4xVXIy1r3J8T5Q7HchUeX73vu YDg8cQAPYrvUZhdqNgNVg2gmMJ02f2Aot bDuE 1E7TPGIN olo0c7 6ta6MJYxXzVkmKp1q2y4ugkyixOv4ZT1dDMaF8EStDlFnq7Ab6CC6exn=w438 h655 no?authuser=2
波麗佳音的西中寿英
ACtC 3fkDhNDJAin418I3mdagpiNIReh0F0EAD5UD3524WyClEKMZSq3M68SIbOmnkVWsz9kKVY4EhtC TBk Tq3xNAd9aWUMEucqpsMctuCdtQFioDj9KOaOKB352BzY9aS38kg IBhp3hkZNfMWORsC2mE=w438 h655 no?authuser=2
波麗佳音的柳田光康
ACtC 3ezQhZSsuJQfGQNMwUSSc8MkuwGj7lcNMlZ2R ty4YZbwQpXPPFdaEffUmjVhsCXDM62Kl1xIvYMOZG7PH0pOx3UIh6VRgrbACHx0fiTqOULmwnWD8wAXKHkyYhsBpUF1Jhg5BL3 wr2sehqw8ks U0=w983 h655 no?authuser=2
高島一菜
ACtC 3dHK6CRsZuXJ9oNwuspYDP30w5DDmpjy6yuTU NFTRyArzHtx3JuvOII P8V7jU5EU0seM lhYNnSZO3hOqdFaqZzgLeXCLAbYJAKuB34crXGFry31Gj8Eysp7 sYEqDv79BeZDZ p dK5s2I N ahZ=w983 h655 no?authuser=2
高島一菜

「DEEMO THE MOVIE」官網:https://deemomovie.jp/

Anime Expo Lite 2020:  https://www.anime-expo.org/

(C)2020 Rayark Inc. /DEEMO THE MOVIE Production Committee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