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ko 直播live獻唱最新曲〈一応私も泣いた〉acoustic版 不斷吶喊「好想快點和大家在live相見~」 

majiko 直播live獻唱最新曲〈一応私も泣いた〉acoustic版 直呼「好想快點和大家在live相見~」 

真心歌姬 majiko 於6月28日透過網路舉行了「 majiko STREAMING ACOUSTIC LIVE -Ochanoma-」演唱會。「大家晚安,我是majiko,謝謝大家來看majiko acoustic 直播live,今天會唱各種曲子,請大家享受到最後。」

身著0658的Amelia graphic shirt、坐在高腳椅上,拿起麥克風第一首竟就是〈狂おしいほど僕には美しい〉,極富力量的漂亮的高音讓人瞬間起了雞皮疙瘩;然而唱完後卻又轉為有些羞澀的模樣,害羞地說請大家多留言,還不好意思地乾笑了下,讓樂迷們馬上暖心送上許多鼓勵留言。

這是majiko第二次舉辦線上演出,面對著螢幕後看不到的樂迷,讓他感受到和平常不一樣的緊張之情,但隨著〈ミミズ〉、〈エスカルゴ〉一曲曲的進行,majiko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演出氛圍,甚至提議大家邊吃點東西邊喝酒邊看應該也不錯。

接著來到〈ひび割れた世界〉,僅有吉他伴奏的acoustic版本讓majiko歌聲中蘊含的能量更加明顯而直接地衝擊著聽者的心,即使隔著螢幕仍舊將眼淚逼了出來,心臟完全被緊緊揪住。

停下來稍作休息,介紹了前半段伴奏的吉他手木下哲後,majiko隨興點了杯Highball,還不忘向大家打預防針:「只喝一杯不會醉,所以我會好好唱完!」,還開心地與螢幕另一頭的樂迷們一起連線乾杯,氣氛莫名歡樂。

接著迎來鋼琴吉野ユウヤ,轉成鋼琴伴奏的編制一連送上〈ノクチルカの夜〉、〈君に最後の口づけを〉、〈WISH〉、〈エミリーと15の約束〉等曲。雖然是線上直播,majiko就如之前來台的現場演唱會一般,將自己的靈魂全數注入每一首歌曲中,而也是如此的誠心才能引起聽者內心深處強力的共鳴。

為了因應日本政府的防疫措施,這場直播特別分為上下半場,中間安排了十分鐘換氣時間,讓乾淨空氣得以流通。在這十分鐘majiko也沒閒著,就這麼唸起樂迷留言來,剛好看到有樂迷生日,還隨興唱了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

談到最近熱衷的重訓,majiko一邊克制地笑說:「這話題如果開了就會不小心講太多」,一邊小小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硬舉(Deadlift)」,歡樂氣氛讓樂迷們不禁紛紛留言說「下次來開個重訓直播吧!」、「硬舉live!」。

「雖然時間很短,但很高興能和大家聊聊。時間好快啊~久違的演出很開心呢!下半場會non-stop一連帶來許多歌曲,啊不,應該會有one stop!」majiko笑道,以吉他加上鋼琴的編制不間斷地演唱〈グリム〉、〈パラノイア〉 、〈ワンダーランド〉等曲目,重溫live興奮感的他,不禁再次大喊:「好想趕快和大家一起演出呀!!!好想快點和大家在live相見~~~這句話我到底要說幾次啊…對不起…但真的好想趕快演出!」可愛的發言令人會心一笑。

6月24日剛推出新曲〈一応私も泣いた〉的majiko,在這次直播中也特別以acoustic的形式公開演出了新曲。繼前作〈エスカルゴ〉,這首曲子的MV再次邀請到曾為Superfly〈Together〉、NMB48 〈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拍攝MV的加藤マニ擔任導演。接著說:「我想可能還有人沒看過MV,請看看~~有空再看就可以了~」看到不少留言表示已經看過了,讓他露出燦笑:「啊好像很多人看過了!好高興!」聽到一旁工作人員希望他能說明一下這首曲子,majiko突然露出有點疑惑的表情,簡單直白地接口介紹道:「這是首很好的曲子!」,簡單到自己說完後也忍不住大笑。

(延伸閱讀:新世代創作歌手 majiko 新曲〈一応私も泣いた〉MV公開

「在這樣無法舉行live的時期,用這樣的形式來演出,謝謝這個場地和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支援樂手,還有螢幕前收看的大家,真的打從心底感謝大家,很期待能和大家趕快面對面見面,在那天到來前請大家記得我的聲音,今天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我是majiko。」最後majiko獻上〈声〉,充滿靈魂的歌聲在大家腦中迴盪不已,留下深深的餘韻。

該場直播回顧到7月12日為止,在7月12日之前皆可付費觀看,詳細請上直播網站(日文)查詢https://twitcasting.tv/rds_era/shopcart/7226#。〈一応私も泣いた(總之我也是哭了)〉數位聆聽:https://umg.lnk.to/mjkcry

ACtC 3dl2H7p1SBIxvtYGhn0aHIjZJlCG nlmMt2tg8RYuB505akbI5IjzkwUx 7TZO8kSqz76FtoeUDT1HHy4ZP3SqPxM9dQ7Qmx27PBM99qQVF B0OzKyZqO0fpHGO2EdwUcN78S0qvEzhax v4A5z42u =w1024 h683 no?authuser=2
ACtC 3f6m DykqA862OUqs5VSdYCsFPKkPi9SGpOuujo87IHr8Zdg5zKyvQbZ6Dh1i4hM1OuaM1vAoAxF9sOYu RUpNq gkQ38eB4MD1eTQcKlQ9JFYfoK0O5vXoje7S7AhxGK4Z hefmAAUErLEesAsXCbk=w619 h928 no?authuser=2
ACtC 3dgMb9l2wqVCMl gLE3VgX v8LqemSSwqiH vZ QAud5Q1b4ujJpHri2yRZXSx2B0Nm8H60iQ9TKYWH LPtli9wC DLa7GcChAR6W6cdIpj5Fah2H9KtUjWAfYiJS4fhRJyb4OyvnojaPXTfInwUD1t=w1024 h683 no?authuser=2
ACtC 3eQsz5q yTz5u1sC2FchJKkYP AItL0dsdxssQDB09gDX1EgZniRY39RKeJaQzPPjJu0 1xtgsgvfYx3CcLR2sqiLyRFklu vsH tSRAgANw 7ESCkbqjbOatlClcB2itHzeiokHqTxtdFkRU0LUr=w619 h928 no?authuser=2
ACtC 3eCyeQaDk6mmUQ21GSK6kqJQyKC3GMReQDgV76mCLiwT2PcyO55U7E2NU4R5SmxuqbcVXXXb4BUN9X84ahZbk3KpxbhStlZyyn5PmvwJJTUiwxcnzP22dnnnoanUuEXQ3S OyN7PKU6LcgSwQ3R0fvQ=w1024 h683 no?authuser=2
ACtC 3erchqyQ5sFme3XBbvzRDVl3B6qigksh2laBO qi82Wgo9lJanNf9a0dvXShK2bCrqkeaw M43mkSIg 2lY2Dj5VuxvWz 7YKw24oxlFSm7YGIZCZ5a4a8DDfr7HsnhwN19nov BUgziAi5hEdrAInM=w1024 h683 no?authuser=2

文:迷迷音 / 照片:Viola Kam (V’z Twinkl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