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斯卡樂園 (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線上音樂祭超嗨壓軸 「大家聚在一起演奏真的好幸福啊!」

東京斯卡樂園 (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線上音樂祭超嗨壓軸 「大家聚在一起演奏真的好幸福啊!」

為期兩天的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由 東京斯卡樂園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負責壓軸演出。紅藍燈光閃爍之下,各個樂器相互較勁,為開場帶來歡樂氣氛。〈La Noche〉、〈5 days of Tequila〉一曲曲送上,加快速度一口氣將氣氛向上拉升。

「我們是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音樂真的是樂園!超級棒!對我們而言,長時間沒有演出算是歷史上頭一遭,真的很辛苦,心情上也很煎熬。但現在能像這樣演奏,讓我們再次感受到音樂真好!」久違的演出中,介紹了團員,每位團員都面帶笑容有精神的打招呼,讓人跟著心情好了起來。「我們有九個人,像這樣集結大家的力量感覺就能完成很棒的事情。自己的尊嚴怎樣都好,但我對於スカパラ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所以可以給我嗨起來對吧?給我開心享受啊!」谷中敦的話語連接到名曲〈Glorious〉,谷中敦一邊甩毛巾一邊唱歌,讓人不禁想起音樂祭的瘋狂。

而後繼續送上一連串純音樂的〈Paradise Has No Border〉等曲,讓歡樂氣氛無限延續。「有嗨嗎?接下來一起發出聲音吧!HEY!HEY!」GAMO吆喝著大家一同狂歡。即便是透過螢幕,依舊不減嗨度,這正是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的魅力所在。

「大家聚在一起演奏真的好幸福啊!不流汗就感受不到還活著啊!本來我們會到各個城鎮、各個國家直接傳達我們的能量,但今天感覺用不同的形式依舊能達到相同的目的。大家一起痛快的流汗吧!」鼓手茂木欣一講完便送上新曲〈倒れないドミノ(不會倒下的骨牌)〉。聽到滿滿正能量的曲子讓人不禁相信能度過任何難關。

藍色光暈填滿了會場,溫柔的琴聲緩和了高漲的情緒,以抒情的曲調切入〈水琴窟〉,時快時慢的旋律為曲子增添各種面貌。「下一首是最後一首了。之後某處再相見!」最後一轉抒情氣氛,以歡樂的曲子〈Dale Dale! ~short~〉作為壓軸,充滿了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風格。

ACtC 3eDR1RQXdOPLgoFSLHUVWVM9Ov9cEWL06 8 6JUGP2eT43aSNoq FwNkU3wq97zjBEc0dPrfV0PwL1ht7 UJeriBJF6x 1B7hjkpGm BC4hxmGMC5uY7W8n3QyL3b2DhT gfVWc 1ObtABn JUrmys7=w1024 h578 no?authuser=1
ACtC 3dqINvp3WlWxAqsvYPfNJpWQOTgpTN9i3cv4JdJqddxPCYzURcyiCj9 hZyXFfMXKdzvcXy0vYWdX6 13m0ZRCnp3gRgVXaUocjJxerDZYbG8kRbDce LircMPKNhVQNRtLtdQhd A9Julgf4O039YI=w1024 h578 no?authuser=1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