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態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digest&詳細演出報導公開

新形態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digest&詳細演出報導公開

在線上聯繫歌手與聽眾的高品質音樂盛典「 LIVE HUMAN 2020 」,在6月20日(六)與21(日)兩天於ABEMA向全世界同時進行直播。以「展露現在」為主題,因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陸續中止夏季Fes及演唱會的現況,由24組不同領域及風格的歌手,將「現在想傳達的事」「現在能做的事」以精彩的演出表現出來。除了自己喜歡的歌手,也可以看見其他歌手的演出,雖然是線上收看,卻也富有音樂盛典的醍醐味。

AmPm、eill、大森靖子、Caravan、SIRUP空音東京斯卡樂園、NOT WONK、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24組歌手在不同的地點以不同的形式直播演出畫面,將在無法舉辦演唱會的情況下、在家中無法出門的期間,累積對於音樂的熱忱爆發似的展演出來。

各組藝人除了帶來許多新歌與未發表歌曲等豪華的演出,也有特別深度訪問,並透過觀眾的推文與ABEMA的留言跟用戶直接交流等,將演唱會本身的興奮感與線上直播才能享受的內容合而為一。雖然現在不能像以往一樣盡情的享受音樂活動,但這場實驗性質的線上直播演唱會一口氣擴大了音樂盛典的可能性。

「LIVE HUMAN 2020」到日本時間7月5日(日)23:58為止皆能重複觀看,請務必體驗看看這場2020年全新的音樂盛典。

【各組藝人演出詳細報導】

<6月20日(六)>
AmPm
Awesome City Club
大塚 愛
大橋三重唱
Caravan
空音
瑛人
Vickeblanka
迷悠奈(Miyuna)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6月21日(日)>
eill
kojikoji
SIRUP
SKY-HI
東京斯卡樂園
BASI
平井大

【「LIVE HUMAN 2020」Digest影像觀看連結】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