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I 登 LIVE HUMAN 2020 嗨唱 「螢幕前的大家,一起遠距離session吧!」

SKY-HI 登 LIVE HUMAN 2020 嗨唱 「螢幕前的大家,一起遠距離session吧!」

創作歌手 SKY-HI ,於6月21日出演新型態線上音樂祭「LIVE HUMAN 2020」。一出場便用〈Chit-Chit-Chat〉炒熱氣氛。「我是SKY-HI,請多多指教。」簡單的打完招呼後,藍光營造出些許的詭異氛圍,指針擺盪的聲音一連帶出〈Doppelganger〉、〈何様(哪位)〉、〈Don’t Worry Baby Be Happy〉等曲。

「螢幕前的大家,一起遠距離session吧!」接下來唱的曲子是於Stay Home期間和SUPER FLYERS透過網路session而完成的作品〈#Homesession〉。「大家有精神嗎?初次見面,我是SKY-HI。其實之前也受到ABEMA的邀請而有兩小時LIVE的影像,現在還看的到,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又再受邀參加音樂祭,超級開心。雖然現在的情況很難正向思考,但正因為是現在才必須要正向思考,接下來想唱唱這樣的曲子。」SKY-HI帥氣的將白襯衫丟向鏡頭後,便開始唱起〈I Think, I Sing, I Say〉。

「再來還有兩首曲子,讓我們來唱唱華麗的曲子!」SKY-HI講完後,便用〈Snatchaway〉再次讓情緒升溫。最後一聲厚實飽滿的長音讓餘韻猶存。「再來是最後一首歌,謝謝!7月19日會以最強的陣容舉辦LIVE,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享受!」演出的最後送上輕快的〈カミツレベルベット2020(洋甘菊絲絨2020)〉,讓歡樂氣氛無限延續。

ACtC 3fcNk34Hj jANUUpOj63Z8xqS7vaRV764c1tKtBejRktgk8izDj5iMpUm ianiLABAo0aAjiYxD8hlWMA 6KstSCi139DVebCyJF1Omccl9t3BygViRZ1jOcygpbbxXKLrT7KhueZvYXrXw9Ln1GddH=w1024 h578 no?authuser=3
ACtC 3ds09W92mExRp3kHJA6nmc3qsQylYvS56IRKEjpKoNn91BhFYCf03Q1uxda2GTT2rc2oBN6wOBuoc3nVeLUNCKmJWFbmggdWVpLQzsFZFp h kP7XD0XpQFwrTiZvL3 LwGcOncPlAol4uyGEh8OY3N=w1024 h578 no?authuser=3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