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eblanka ( ビッケブランカ一 )挑戰新形態演出 未發表新曲首次公開就在「LIVE HUMAN 2020」

Vickeblanka ( ビッケブランカ )挑戰新形態演出 未發表新曲首次公開就在「LIVE HUMAN 2020」

曾演唱 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雙主演日劇《 非獸性男女 》插曲以及動畫《 黑色五葉草 》片頭曲的 Vickeblanka ( ビッケブランカ ),上周末6月20日參加了新型態線上音樂祭「LIVE HUMAN 2020」的演出。

一片漆黑之中,紅色光影隨著混音器的聲音不斷昇華,「Vickeblanka」的字母於畫面中閃動,Vickeblanka以ULTRA DJ SET的形式來呈現這次的演出。以〈Stray Cat〉為開場,同樣的旋律無限循環,卻因時快時慢的節奏,賦予曲子不同的表情;接著瞬間暗下,〈キロン (凱龍星)〉跟著若影若現的藍白色光影一同流瀉,光影和音樂的結合讓演出更加精彩。

「好久不見!大家過得如何?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開心!」Vickeblanka邊看著樂迷們的留言一邊打招呼。「或許看到時刻表的時候就有人發現,我平常是彈琴或吉他,並跟支援樂團一同演出,像這樣的ULTRA DJ SET是第一次嘗試。這次的主題是現在能做的事情,因此想試試這樣的作法。比起練習LIVE曲子,我覺得做新曲更重要,在無法見面的情況下,想讓大家聽聽新曲。雖然是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公開,但接下來想來發表新歌!」Vickeblanka一邊看著大家的留言一邊確認器材。「不好意思,MC可能有點長,但這兩個月認真都沒跟別人說到話,所以拜託這段時間讓我說點話。」Vickeblanka講完便開始一連串的新消息宣布,包含即將於8月19日發行新單曲〈ミラージュ〉。

接著白色光點猶如螢火蟲般在場內流竄,帶出〈夏之夢 (cold water remix)〉,稍微慵懶的旋律讓人聽了彷彿感受到夏日涼風般的清爽。而後節奏轉變,帶來發行日尚未決定的最新作品〈Little Summer〉以及〈Ca Va?(HiRAPARK New Caledonia Remix)〉等曲,並在最後送上〈Save This Love〉。僅40分鐘的演出,Vickeblanka卻以新型態的演出方式,帶給大家視覺及聽覺的饗宴。

ACtC 3cAsO7 uVsEOiZ jCvXoHjqoGuSPJGuYieijYE9Hi51McIgat4D8 uAPQYkLwBPAOcS9n9YYkTmtexULDO rcwWqMgUEL5XVb1cbpishqtvYybvfRRg ger 84QMNnjlnlc8JVcCmcfJPsdXl34KBOh=w1024 h586 no?authuser=1
ACtC 3eVPe1oWH6k2aMyw9is AblNAp9zW7tSWHlzg3Mb88G8876y6GNgpKBh7LJ22ew V27SufSexw6wzU2AqySomJfHDCBpwO2n72htNegUG0FiXCoxbwx 0VrdWOJALfMHyYIAM cDNm181LeOIiipowQ=w1002 h668 no?authuser=1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