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 陳零九  首次推出聯名貼圖 日常模樣全收錄

創作歌手 陳零九 首次推出聯名貼圖 日常模樣全收錄

全能創作歌手 陳零九 跨足音樂、遊戲、時尚、影視、主持領域,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沉著態度與超強邏輯圈粉無數。與狼人殺好友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共同錄製「叮咚五堅情」實境節目,在6/22首播,親和形象無偶包互動,大獲粉絲好評。近日陳零九更與圖文作家「梁先生」合作推出專屬聯名貼圖,上架一天狂銷1500套,超越知名貼圖白爛貓、小學課本的逆襲等,急速登上原創熱門榜第二名!

繼去年底發行全創作專輯《過》,這次陳零九與專輯設計師「梁先生」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套共40張超實用LINE貼圖, 其中也藏有與狼人殺好友互動的驚喜彩蛋,精美畫風和超高CP值讓粉絲直呼:「超好看必須買爆」、「以後聊天室都是貼圖對話了!」

陳零九首次推出個人官方貼圖,平常淡定的他也難掩興奮之情,在個人Instagram上開心宣布上架。維妙維肖的人像圖畫完美捕捉陳零九的日常樣貌和表情,連私下「耍廢」蓄鬍的樣子也收進貼圖中,歌手朋友韋禮安忍不住出聲留言:「羨慕鬍渣」,陳零九則幽默回應:「可惜不能給你!」

除了「零九式」日常用語,貼圖中也出現不少時下超夯的狼人殺術語台詞,以及陳零九分身帳號「陳小九」的經典語錄,讓粉絲一次完整擁有所有面向的「零九大神」表情包。此次聯名設計秉持陳零九一貫風格,兼顧實用與美觀,更收錄許多一針見血的直率發言,受到大量使用者及原創愛好者的矚目,貼圖甫上架,即持續在熱門排行榜上佔據一席之地。

陳零九多才多藝,近年火速爆紅勢不可擋,而態度始終不卑不亢,被譽有男神風範,魅力吸引粉絲橫跨各年齡層,更是不少廠商青睞的合作藝人。舉凡服飾、遊戲、商業品牌、主題曲,陳零九都是許多客戶首要指名的合作對象,零九也以出色的音樂表現證明自己的能力。六月初肺炎疫情趨緩解禁後,陳零九馬上收到許多校園演出邀請,七、八、九月都陸續有商演確認,行程再度爆滿,更收到許多跨年場次的詢問,一直到明年初的尾牙提案都邀約不斷。

日前受邀出席號稱「學生金馬獎」的校園鑫馬獎典禮活動,給莘莘學子們、支持鼓勵,也勉勵年輕人勇敢追夢。陳零九透露,接下來即將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也有全新的合作企劃,值得期待。另因疫情關係,原定今年五月的個人演唱會已延期至9/5,將在Legacy MAX兩千人場地與歌迷粉絲們近距離相見。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