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迎20週年  「 LIVE HUMAN 2020 」首次挑戰無觀眾演出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迎20週年  「 LIVE HUMAN 2020 」首次挑戰無觀眾演出

來自仙台的四人搖滾樂團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於上周參演新型態線上音樂祭「LIVE HUMAN 2020」,在酒吧直播現場演奏。一開始便送上〈Around the World(西遊世界)〉,輕快的節奏創造出無比舒適的空間。主唱吉他Maynard Plant喝了口酒後,深吸一口氣唱起〈Together〉,各樂器交織成美麗的旋律,聽起來格外悅耳。

「我們是MONKEY MAJIK,今天是無觀眾的LIVE呢!」主唱吉他Maynard Plant向大家打完招呼後,「第一次用這種方式演出呢。今天是場特別的爵士無插電LIVE,請大家開心享受到最後!」主唱吉他Blaise Plant補充完便送上〈turn〉。兩位主唱的和聲讓曲子更具磁性。

下一首曲子開始前大家一邊調音一邊喝酒聊天,就像和朋友一同舉辦線上喝酒派對一般輕鬆自在。和螢幕前的大家一起乾杯後,便帶來15年前做的曲子〈Livin’ in the sun〉。輕快的節奏讓人想跟著擺動。

主唱吉他Maynard Plant說道:「今年或許沒有任何的預定,不過像這樣努力的透過SNS等方式傳遞訊息是不可或缺的。」。主唱吉他Blaise Plant則補充:「今後要好好思考像這樣線上LIVE的方式之類的,請大家敬請期待,」。接著主唱吉他Maynard Plant提議下一首唱〈One moment〉,鼓手TAX便二話不說打起鼓來,以重節奏的開場白進到後半段的演出。

「送上最後一首曲子之前,首先恭喜我們迎來20周年了!真的希望能很快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能讓我們參加這場很棒的活動。」主唱吉他Maynard Plant說完便開始演奏壓軸曲〈空はまるで(天空的模樣)〉,為整場演出劃下句點。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在團體成軍20週年之際推出第12張原創專輯《northview》已於6月5日(五)發行台壓版本,詳情請洽avex taiwan。

(延伸閱讀: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追本溯源」 全新專輯《northview》發行)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