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歌手 Caravan 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唱出不一樣的自由放浪

流浪歌手 Caravan 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唱出不一樣的自由放浪

於6月20日(六)、21日(日)共兩天舉行的新型態線上音樂祭「LIVE HUMAN 2020」,首日演出邀請到創作歌手 Caravan登場。出生於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 Caravan 童年時在各地流浪。高中時,他組了樂團,並在其中擔任吉他手;然而2001年,他轉而以個人形式活動,一邊在各地演出一邊旅行。2005年主流出道的他, 2007年選擇設立自己的事務所「HARVEST」,到2011年為止,以一年一張的速度發行專輯,並開著一台巴士就這麼從北海道到種子島、在日本各地巡演、參加戶外音樂祭。 

2012年,他終於推出個人品牌「Slow Flow Music」,旗下包括Caravan在內只有三個人,行事更為自由不拘,甚至連獨立樂團使用的銷售管道也不使用、更不用說在媒體上曝光,然而這樣自由而獨特的姿態反倒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流浪生活累積的獨特視角,讓他描繪的日常生活滿溢著特殊氛圍,超越世代、性別、流派得到廣泛的支持。

空曠的錄音室中響起吉他輕快的BGM,Caravan和支援口琴手緩緩走進畫面就定位,接著便由清脆的吉他聲開始了〈Humming Bird〉。加入了口琴的伴奏與和聲讓曲子十分圓潤悅耳,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一般,令人忘卻所有不愉快。「這樣的狀況沒辦法舉辦LIVE,也不能直接面對面,但大家可以在各自喜愛的地方聆聽。雖然時間不多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謝謝!」簡短介紹後便進到下一首曲子〈I’m a Believer〉。

「其實三月開始的Stay Home期間做了很多新曲,其中有一首叫做〈Magic Night〉。」Caravan介紹了新曲後,響起清脆可愛的琴聲,木吉他和口琴隨後加入,稍微俏皮的旋律讓人聽了非常放鬆。

「因為新冠病毒,原本理所當然的事情變得不平常,但再次讓我覺得好想唱歌阿,這時候如果能唱歌就好了。」微微暗下的會場中,Caravan說完便彈起木吉他,開始唱起〈革命前夜〉。滿溢情感的歌詞藉由Caravan的嗓音及口琴的合聲,句句深達人心。「時間過得很快,再來是最後一首曲子了。期待下次能直接面對面相見。」最後節奏加快,轉為輕快旋律,由節奏分明的〈Trippin’ Life〉作結。

Caravan官網:https://www.caravan-music.com/

文:迷迷音 / 照片:Caravan官網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