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悠奈 ( みゆな )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驚喜演唱未上架歌曲!

迷悠奈 ( みゆな )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驚喜演唱未上架歌曲!

來自宮崎縣,年僅18歲的 迷悠奈 ( みゆな 、 Miyuna ),2018年出道便與多部電影、動畫等合作。6月20日參演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以電影《見えない目撃者(看不到的目擊者)》主題曲〈ユラレル(動搖)〉開場。畫面才出現,便聽到みゆな強而有力的吉他聲,渾厚的歌聲隨之而來,越演越烈的旋律到了後半更是以些許沙啞的嗓音嘶吼著,讓人感受到滿溢的情緒從螢幕那頭傳來。而後稍帶感傷的旋律連接到〈color〉,該曲同時也是PS4《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的片尾曲。僅有琴聲與歌聲的單純組合,餘韻卻彷彿永存於心中,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平常みゆな都是一人單獨演出,但這次特別找來鍵盤手伴奏,呈現出更加生動的現場。首次參加線上音樂祭的みゆな說道:「開場的兩首曲子風格很相信,就像是什麼都看不到,哪裡都去不了,明明很寬闊卻無處可逃,是以這樣的概念而誕生的曲子。」

而後みゆな再度揹起吉他,節奏清晰而清脆的旋律開始了〈ソレイユ(soleil)〉。這首曲子被選為宮崎電視台創立50週年紀念日劇《向日葵~宮崎傳說~(暫譯)》主題曲,輕快旋律讓人不自覺地跟著搖擺。曲子後半加入了琴聲,更加豐富了曲子。

接著藍色燈光照射之下,みゆな和著琴聲哼唱著未上架新曲。時快時慢的旋律讓人聽了格外舒服。曲子結束後みゆな解釋道:「因為自我約束的期間延長,導致在家的時間變多,為了讓大家都能開心渡過於是有了這樣的計畫。該曲是參考了粉絲們提供的趣事、建議等而完成的」、「才剛完成沒多久,所以連歌名都還沒決定,但不會是『新曲』,請大家不用擔心!」最後的補充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接下來迎來電視動畫《黑色五葉草》第5季片頭曲〈ガムシャラ(不顧一切)〉。橘紅色燈光灑落,低沉的聲音漸漸清晰;雖然因為太緊張出了點小錯而重來,但充滿力量的歌聲仍擄獲了聽者的心。みゆな的身影與光影重疊,最後在輕快琴聲中結束了曲子。而後會場漸漸被紫光填滿,みゆな以乾淨厚實的嗓音清唱著〈ふわふわ(輕飄飄)〉。

「再來是最後一首曲子。非常謝謝大家讓我渡過很棒的時間。」最後表達完簡短的感謝後,以

輕快的〈缶ビール(罐裝啤酒)〉作結。到了副歌的部分みゆな更邀請大家一同接唱,與大家共度優閒的時光。

ACtC 3f3ASw nGJlI8dh aDYZuaPGDV fexOuSieUsgWhPc0 PaVOzydeqPXpOZRrAMwOkeeMTOH7UrRTBSmvjcqjqSaklmU9Fyp8JQXpkCC8nEYtGaqsIbmeQnJhVAQXDJJ8RlmD1d PS5EaOtvPBtzhrRg=w1024 h473 no?authuser=0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