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朝聖神預言! 6月22日起《 阿基拉  》戲院限定紀念特典神降臨

全台朝聖神預言! 6月22日起《 阿基拉 》戲院限定紀念特典神降臨

日本殿堂級漫畫大師大友克洋經典不朽的科幻動畫作品《 阿基拉 》(英文片名: AKIRA ),終於將在下週三6月24日以全新4K數位修復版本及IMAX版本經典重現大銀幕。32年來多次被外國媒體評為最偉大的動畫作品之一的《阿基拉》,近年更在網路上掀起「神預言」的討論熱潮,不僅意外說中東京將於2020年再次舉辦奧運,更神預言了奧運中止危機,宛如現實生活與《阿基拉》的時空逐漸重疊,《阿基拉》選在今年再度重返大銀幕,可說是最好的時間點!

為了回應台灣影迷對《阿基拉》的熱切期待,片商車庫娛樂極力向日方爭取,特別推出紀念特典回饋影迷。自6月22日起,只要至戲院購買《阿基拉》電影票,每張票可獲得紀念特典「專屬電影紀念票卡」1張;而購買《阿基拉》IMAX版本電影票,每張票可獲得IMAX限定特典「IMAX限定海報」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辦法請參考各影城現場告示,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阿基拉》劇情描述1988年7月,東京發生大爆炸,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31年後—2019年,重建於東京灣上的巨型都市新東京動盪不安,宛如一個墮落腐敗的末世廢墟。在這繁華與毀滅共存的時代,對政府失去信心的絕望人民,希望能尋求「阿基拉」這股強大的力量獲得重生與救贖。某夜,飆車族老大金田和好友鐵雄意外撞上一位擁有超能力的孩子,身負重傷的鐵雄遭到軍方強行帶走,成為最新的實驗對象。被迫捲入政府陰謀的金田決定潛入軍方實驗室救出鐵雄,另一方面,體內超能力因此覺醒的鐵雄,卻開始濫用這股恐怖力量一步步走向失控邊緣,31年前那場災難背後的真相呼之欲出……。大友克洋撼動世界代表作《阿基拉》全新4K修復版本及IMAX版本將於6月24日同步上映。

欲知更多《阿基拉》資訊,請上: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