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演出重回生活!靈魂女聲 9m88 與獨立樂團們 Legacy  解封首唱

現場演出重回生活!靈魂女聲 9m88 與獨立樂團們 Legacy 解封首唱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好轉,民眾的生活也逐步回歸正常,疫情期間音樂展演活動沉寂已久,就在6月12日台灣最具指標性音樂展演空間 Legacy ,重新啟動具有台灣樂團風向標之稱的「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成為疫情後首登Legacy舞台的音樂節目。由台灣另類雙人搖滾組合「JADE」、客家暖聲甜心「黃宇寒」、實驗波普樂團「我是機車少女」接力開唱,壓軸神秘嘉賓-靈魂女聲「 9m88 」驚喜登場!樂迷們重回熟悉的場地,難掩興奮心情直呼:「快悶壞了,好想念看音樂演出的日子!」

開場由受封為「客家IU」的黃宇寒用青春甜美的歌聲為大家打氣,她也開心大喊:「終於解禁啦!」對於終於可以上台唱歌給樂迷們聽,黃宇寒感到興奮又期待!帶有濃濃實驗風格的「我是機車少女」與超高人氣雙人搖滾樂團「JADE」,睽違數個月重新登台依舊爆發迷人魅力,也讓粉絲尖叫不停。音樂人們在疫情期間忙著製作新歌,也對接下來重回舞台演出蓄勢待發。今晚觀眾們的吶喊與尖叫聲彭湃,情緒滿點,Legacy館內再度充滿熟悉的音樂能量與動人氛圍。

壓軸的神秘嘉賓9m88一登場即引發全場瘋狂歡呼!用她慵懶迷人的聲線連唱〈平庸之上〉、〈九頭身日奈〉、〈Aim High〉多首經典與新歌,令台下樂迷們如癡如醉。9m88也興奮歡呼:「終於不用對著手機唱歌了,可以看到真人!」在疫情嚴峻時期,9m88除了參與多場線上演唱會,也趁這段時間進修,她表示:「學習了很多新技能,包括跟DJ正男學習放黑膠、練習一些古典鋼琴曲子、寫了一些新歌、學習舞蹈。」除了充實自己,她也因為這段時間的暫時休息有所體悟:「感覺讓聲音沈靜了一下以後,對自己的聲音更加珍惜了,接下來就是想要突破原本的創作方式去做不同的作品。」讓人期待每回推出新作品都令歌壇驚艷不已的9m88,未來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音樂驚喜!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期推動防疫新生活,文化部更推出「藝Fun券」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未來也可使用於購買Live House票券。在疫情全面恢復正常前,為保護前來支持音樂演出的樂迷們,Legacy嚴格遵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確實執行多項防疫措施:入場觀眾建立實名制、入場前全面量測體溫、提供酒精消毒、須戴口罩入場,讓每位觀眾都能安心享受音樂演出,期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跟民眾一同面對疫情後的生活接軌,重新回到擁有現場音樂演出的美好生活!

ACtC 3dNFxHuIY7jm0lwmKgDUNF3sNLJ2iU63lNFOgu6 bBG AiI4rZEeBKzY9I93VxEFzVvAy4BX2oNMon7QruBmBUPgSJx3Z19xs4n68VGyEJI0iXivuV NHznDP1WJIVjJPXh367XaQtePRvxRfrCFLGT=w1280 h854 no?authuser=3
9m88興奮歡呼:「終於不用對著手機唱歌了,可以看到真人!」
ACtC 3doDt fQtBM1spmWMDHlYmxSdkWhJstwzqVkXTj7PX2 tBDmak2nXKreMwidB XkyfWRDGhTXAHytj1k 0gbHGn7AxplgrQqruqtwPb0kS60HpJly6pHdh8H1m7cD5r0YstSDLETcftQ14aLe9omK9p=w1280 h854 no?authuser=3
我是機車少女_實驗波普樂團「我是機車少女」帶來浪漫迷幻氛圍
ACtC 3dF9ZLBNC6Y24OyjtjJqdFk1TYhtSqaCLsYuTgskL9jzZxmrrL4S0pMCJ9qDmdyByWRsqVbbmQzqVVSS1cSrw5mLDet7Vw5XqpEuM5mlr MnnsFJEmtKO6yO2ygZBSqZcIrQTLMUPQwklvRyn4Eo p3=w1280 h854 no?authuser=3
JADE_雙人型男搖滾樂團「JADE」一登台引起歌迷瘋狂尖叫
ACtC 3cLBL113INMXByYyqoytuptHyxOp4XW9AfIuCKWpFkGQNasGmWjepaVZbEB8KNQmK6GogWL6cQ a5zzRalSMZ5Nw0iOiNTgoJ5 3lwP bDmeZql2fCibkIgEu qaRFtldkpV 3xUSFANx0GuF0Lnsm0=w1280 h854 no?authuser=3
JADE_雙人型男搖滾樂團「JADE」,睽違數個月重新登台依舊爆發迷人魅力

照片:Lega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