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歌手 優里 介紹 街頭演唱太好聽 釣到 MY FIRST STORY 本人也現身!

大家有想過嗎?如果哪天在街頭自彈自唱著愛團的歌曲,沒想到唱到一半突然從圍觀的人群中跑出一人就這麼跨步站到麥克風架前,定睛一看竟就是愛團主唱本人!這麼驚喜而戲劇性的事情一定讓人夢寐以求吧?但這不是夢,真的在現實中發生了!

日本創作歌手「 優里 」,2019年10月某天在涉谷街頭自彈自唱著 MY FIRST STORY 的人氣曲目〈「花」-0714-〉,唱到一半MY FIRST STORY的主唱Hiro本人竟然現身亂入、接著唱後半段!內心又驚又喜的優里,掩飾不住興奮的心情,不可思議地望著身旁的Hiro,緊張地認真伴奏著,迷弟夢想的共演竟然就在涉谷街頭出奇不意地完成了!

兩人交換了IG帳號、拍了合照,然而這只是個開端。2019年11月30日MY FIRST STORY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演出https://natalie.mu/music/news/358329

中,竟然又特地找來優里擔任嘉賓,讓他在有機會在上萬人的面前歌唱。Hiro不僅為優里的新曲〈かくれんぼ〉擔任錄音監修,也在當晚和優里共演了這首〈かくれんぼ〉和〈「花」-0714-〉當時表示,「這個世界是由別人從未放棄的夢想組成的。 如果你現在有什麼想做的事情,不要放棄,繼續向著自己的夢想奔跑吧!」,為了能支持追逐夢想的人,因而誕生了這企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かくれんぼ/優里 11月30日のマイファスのライブに呼んでもらってまさかあんな風に自分が映像に出ると思わなくてステージに呼ばれると思わなくて自分の曲を歌わせてくれると思わなくて全部が夢みたいだった。 初のオリジナルソングがこんな風になるなんて路上とか歌うの好きで楽しくてやってたらこんな風になって本当に想定外だけどうれしいな。 【かくれんぼ】この曲笑って歌うような歌詞じゃないしさちょっと寂しい曲だけどなんか歌ってると色々思い出しちゃって気持ち込めてるのに嬉しくてニヤついてしまう。ごめんね。 iTunesにこの曲が出てさみんなが色んなところに載せてくれててさ本当に本当に嬉しいし全部ちゃんと読んでるし頑張ろうって思ったよ。 んーこういう文の締めかた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かあまり分からないけどこれからも自分のペースで楽しく音楽をするのでよかったら応援してください。 iTunesにも載せてもらえたから聞いてない方は是非聴いてみてください。 ありがと。 #かくれんぼ#優里#myfirststory#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優里(ゆうり)(@yuri__music_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受到MY FIRST STORY的大力加持,優里的知名度迅速擴散,〈かくれんぼ〉更登上Spotify viral TOP50 JAPAN的前五名。

當然這首〈かくれんぼ〉很好聽,但迷編真正被深深吸引的是他的新曲〈かごめ〉,明明外表如此年輕,這首曲子中隱藏的情感卻如此深層、嗓音如此滄桑,隨著升高的音階心整個被揪住;尤其到副歌處,他就像籠中鳥一樣,望著天空絕望地唱著,嘶聲的歌唱幾乎要把心臟撕裂,讓人忍不住反覆一直聽,直到眼淚終於潰堤的那刻,突然覺得輕鬆了許多,心底深處好像有甚麼也隨著眼淚被釋放。

歌聲中蘊含的濃烈情感是優里這位創作歌手最大的魅力,他也順利在2020年8月9日以〈ピーターパン(Peter Pan)〉主流出道。不過最驚人的是他的第二首主流出道單曲〈ドライフラワー(乾燥花)〉,描述失戀的歌曲讓身有共鳴,傳唱率超級高。這首歌也不斷創下各種紀錄,在2021年6月 Billboard 公布的日本串流播放次數排行榜上突破三億次,讓優里成為史上第一個串流播放次數最快突破三億次的男性solo歌手。雖然不知道優里今後會發展到甚麼的地步,但希望他能繼續將心中想法化作音樂、不斷地唱下去。

優里官網:https://www.yuuriweb.com/

優里 Twitter:https://twitter.com/yuuri_official

文: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