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防疫全面啟動  石原聰美 「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 」  WAKUWAKU JAPAN 8月1日開播

日劇防疫全面啟動 石原聰美 「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 」 WAKUWAKU JAPAN 8月1日開播

因為疫情影響,春季檔連續劇大多變成夏季檔, 石原聰美 領銜主演的「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 」終於確定於7月16日開播, WAKUWAKU JAPAN 也將在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週日晚間9點重播)。

重新開始進行拍攝作業,官方推特貼上石原聰美、西野七瀨等演員在休息時頭戴防護透明面罩的照片,顯見劇組的防疫措施做的相當嚴密,而因為「大叔的愛」爆紅的田中圭則出現一張他睡倒在拍戲現場椅子的照片,讓網友眼冒愛心喊「這睡臉也太可愛了吧!?」

由漫畫家荒井MAMARE創作的人氣漫畫作品「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 葵綠」,內容歡笑中帶著感動,在近年吹起醫院劇熱潮中,富士電視台勇敢挑戰此主題,一群為了患者「在背後默默奉獻」努力奮鬥的醫院藥劑師們,交織出一部充滿人性的戲劇。

而石原聰美成為日劇史上第一位飾演藥劑師角色,對於能演出這個在默默付出、不可或缺的角色,她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藥劑師的工作重要性。」

曾在2006年演過護士,石原聰美這回飾演有八年經驗的醫院藥劑師葵綠,秉持「藥物會關係到患者往後的生活,所以對藥劑師來說,了解患者的狀況非常重要。」。而「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演員陣容也是一時之選,還有西野七瀨、田中圭、清原翔等人氣演員共同演出。

石原聰美日前參加綜藝節目,展現自己超級愛香菜的一面,製作單位特地為她準備東京有名的辣味香菜拉麵,由於大部分日本人都相當害怕香菜的味道,節目主持人看她吃的津津有味覺得超級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吃香菜?」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將從8月1日每週六晚間10點起(週日晚間9點),在WAKUWAKU JAPAN頻道同期首播。

ACtC 3cx7WBaXOFT0kDqHe ElPHWf2h9CAmU 2tCUgXCUmtZEENZm9XqXVkqnZP5vFKAKDOf2y2a1HovkucqE501bX5P3QpMnFE e4u2XCxa27we06012RUp5F4wckZN83HWgZOk4WZ3n0WyRhcNvj4TC kS=w1024 h576 no?authuser=3
劇組全面防疫 左起西野七瀨 井之脇海 石原聰美 金澤美穂
ACtC 3cegtSceY YaB6d81fAuFNwYALQ9GB7rwBjVRzwopwC00 Vcu3QeXAfutI Lmt9GQhIuGNfXqpMRmMuiVYxRNUNTInGKcIbpxMNdeDiaff9j0VOC8A JL31beusHTJ8uHOdAfSyUi1Gj lfhiDSdvFa=w576 h768 no?authuser=3
田中圭防疫 摘自官方推特
ACtC 3fRVUGRMeXIN A8r Aqk7mp 6hbq BFI1FkgglvNwiGVd4WVbrIuPTLmlxa04YAgGZDyqc83zofJ06dUzWMbq nJ xtlYQEXfx0hY8w8S103kU4a0D Ofi45RLghhGnoJRgROjBIerGKTAINjciXM3Y=w576 h768 no?authuser=3
田中圭打瞌睡 摘自官方推特

全體主視覺照片提供:WAKUWAKU JAPAN

現場防疫 田中圭打瞌睡 圖:摘自「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官方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