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史上第三組 King & Prince 新作一日大賣35萬

傑尼斯史上第三組 King & Prince 新作一日大賣35萬

傑尼斯人氣團體 King & Prince 自出道來就以火爆的人氣屢屢創下新紀綠,6月10日發行的最新單曲<Mazy Night>光是首日就大賣35萬張,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榜冠軍,打破自身以往出道單曲<Cinderella Girl>首日31.8萬張的最高銷售紀錄,歌迷們也興奮得表示這張單曲有望達成更高的新紀錄!

根據日本Oricon公信榜表示:「從出道單曲開始連續4張首週都超過30萬張銷售量」
的這個紀錄是繼傑尼斯事務所的前輩KinKi Kids、KAT-TUN後睽違12年又3個月,史上第3組達成此壯舉的團體!

根據目前發行的單曲銷售統計資料 (單位: 萬張)
1st 「Cinderella Girl」 首日31.8 首週57.7
2nd 「Memorial」 首日27.4 首週40.1
3rd 「等待著你」首日24.1 首週39.1
4th 「愛太難」首日27.7 首週39.9
5th 「Mazy Night」首日35.7

這一次的單曲<Mazy Night>是King & Prince第五張單曲,也是團員平野紫耀和Sexy Zone 團員中島健人雙主演的日劇『未滿警察 Midnight Runner』主題曲。在日劇中兩人組成了最強搭檔,還未升格為正式警察的他們專門向困難事件挑戰,是部難以預料的超急速犯罪懸疑連續劇,而<Mazy Night>帶有與之對應的前衛及疾走感曲風,歌詞更唱出了面臨困難的年輕世代之友情與矛盾衝突,另外凌駕於代表曲<Naughty Girl>的編舞也是本次作品的看點之一。

本日劇當初預定4月11日首播,但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無法進行外景拍攝而
整個延宕。<Mazy Night>單曲也因受到日本境內疫情防治規定影響,店家通路的停業以及政府要求民眾在家自肅,從原訂的4月29日延至6月10日終於發行。

針對這次的發行,成員們在期間限定公開的影片中也分享了對於新MV的看點推薦。岸優太提到覺得這次最特別的算是”無人機拍攝”了吧,「它以各種角度拍了我們。如果是歌迷的話等於可以360度無死角觀賞我們!」。永瀨廉則說到「必須要無失誤的全首歌一鏡到底舞蹈,非常的消耗體力也很令人緊張!」

為感謝台灣樂迷的等待,<Mazy Night>新單曲台壓盤更爭取到台灣與日本同步於6
月10日發行,並有限量的原裝進口空運來台特典贈品,讓在台灣的tiara (官方歌迷名稱)也能零時差聽到偶像的新歌!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