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龍平 《 影裏 》英雄救「美」電到 綾野剛 遭強吻推倒

松田龍平 《 影裏 》英雄救「美」電到 綾野剛 遭強吻推倒

《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啓史執導,找來實力派演員 綾野剛 及 松田龍平 雙主演的懸疑力作《 影裏 》,改編自2017年芥川賞得主沼田真佑的同名小說。除了綾野剛片中有多場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褲,正面入鏡走來走去的畫面,讓粉絲一飽眼福,他與松田龍平的曖昧較勁,更是全片一大亮點。

相較於綾野剛所飾演的今野壓抑、自律性格,松田龍平所飾演的日淺可說是一個將「做自己」發揮到極致的角色,前一秒稱兄道弟,一起抽菸、喝酒無話不談,下一秒可以瞬間變臉不認人,全片沒有人知道他真正在想什麼,他的喜好、行蹤、每句話的真偽,通通都是一個謎。一場兩人在家休息,一條小蛇闖入屋內,爬上今野(綾野剛 飾)的身體,日淺(松田龍平 飾)毫不猶豫徒手抓蛇英雄救「美」,讓今野瞬間融化,情不自禁撲上獻吻,卻遭日淺推開,並冷回一句「我要去睡了。」道盡兩人一言難盡的關係。導演大友啓史則解釋:「日淺是一個讓人無法理解的角色,在原作中也沒有說明太多,因此要飾演日淺這個角色並非那麼容易能找到根基,是松田龍平的演出讓他成為了一個確實存在的人物。」

戲外,綾野剛和松田龍平的驚人魅力,也讓夾在兩人中間的旁觀者筒井真理子直呼受不了,「綾野剛變得越來越可愛了,看到他常常讓我心跳加速;看著飄飄然的松田龍平也讓人感到好幸福!」然而,筒井真理子也意外點出兩大帥哥竟在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大瓶頸!筒井真理子:「片中有一場戲要入境隨俗跳『盛岡三颯舞』,我從在東京的時候就一直練習了,那時就在想不知道綾野剛和松田龍平的舞技如何?」讓綾野剛接著笑稱:「其實…我和松田龍平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不太擅長跳舞。」綾野剛甚至在聽到要下場一起跳時,還忍不住抱著劇本跑去問導演:「這段劇本有嗎?」松田龍平在一旁也跟著大嘆:「跳舞果然還是很講求技巧的!」

本片講述今野秋一(綾野剛 飾)因為被公司調職,從大城市的東京來到岩手縣盛岡市居住,人生地不熟的他,雖能與同事正常相處卻總無法融入。直到他結識了同齡的日淺典博(松田龍平 飾),才逐漸對這未知的土地卸下了心房。外表吊兒啷噹的日淺,不僅留著一頭凌亂的中長髮,還常不聽今野的勸導在公司偷抽菸。兩人乍看個性不合,卻在一夜把酒言歡,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結伴溯溪釣魚甚或夜遊。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歡笑的日子,彷彿像是已然成熟卻遲來的青春歲月,讓今野內心也泛起了陣陣漣漪。某天,日淺突然下落不明,隨著今野開始找尋他的蹤跡,摯友底下截然不同的面貌才逐漸浮出水面:公司女同事表示曾借錢給日淺卻無從追討、斷絕父子關係而不願向警方提出協尋申請的冷淡家庭……究竟那個曾經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男人,是否為日淺真正的模樣?行蹤不明的他,現在又身處何方?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開元食品贊助之「南部美人 純米大吟釀 心白 山田錦」壹瓶,或木馬文化贊助之「電影中文原著小說」乙本(預計七月上市)。更多相關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