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arashi YouTube限時公開武道館的首場演出『朗読演奏実験空間“新言語秩序” Ver. 1.01』 加碼自彈自唱直播

amazarashi 談「新言語秩序」演出「我覺得現實比我想像的要無情得多」

amazarashi 宣布為紀念出道十週年,於日本時間6月9日20:00在amazarashi官方YouTube頻道限時免費直播2018年在武道館的首場演出『朗読演奏実験空間“新言語秩序” Ver. 1.01』。該公演以「語言被禁止的世界 」為主題,在第23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節上獲得了包括娛樂部門優秀獎在內的多項大獎。(延伸閱讀:amazarashi 武道館演出『朗読演奏実験空間”新言語秩序”』 榮獲Spikes Asia 亞洲創意獎四大獎

這一次的直播將再現當時特別結合智慧型手機的舞台表演,包括演出時使用的「新言語秩序」app已再次開放下載、秋田ひろむ(amazarashi)創作的小說《新言語秩序》的全文供大家閱讀,另外還有現場照片、檢閱解除的<リビングデッド>PV、<獨白>音源等等。而在演唱會直播結束後,秋田ひろむ也在自家舉行特別表演,送上包含新作<令和二年>在內的3首歌曲自彈自唱。此外,由YKBX設計的原創周邊商品將於日本時間6月4日18:00起發售。商品的部分收益將捐贈給國立國際醫學研究中心。販售連結請見此:https://store.plusmember.jp/amazarashi/

秋田ひろむ(amazarashi)表示:「『新言語秩序』描繪了一個語言在一般民眾的相互監督之下所剝奪的社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現在對這一主題的感受變得更加深刻,這是很讓人難過的。amazarashi唱著希望的歌,但這只是我依據人類良心幻想的假象,我覺得現實比我想像的要無情得多。通過這部作品,希望能讓你心中的自問自答和糾葛萌發出新芽,而在反覆輪迴後我想這芽也將成為某人的希望。我從心中如此祈願。」

 

amazarashi 官方YouTube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U51lhtpje-r0eF4b0jpbw

amazarashi 官網:

http://www.amazarashi.com/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