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線上直播演唱會「Beyond the SUPER SHOW」  帶來多首經典熱門歌曲!

SUPER JUNIOR 線上直播演唱會「Beyond the SUPER SHOW」 帶來多首經典熱門歌曲!

在歌唱、表演、模特兒等各領域都相當活躍的亞洲第一全方位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 ,日前在專門舉行線上直播演唱會的「Beyond LIVE」舉辦「Beyond the SUPER SHOW」。

「Beyond LIVE」是世界第一個線上直播專用的付費演唱會系統,包含打頭陣的SuperM、WayV 威神V、NCT DREAM、NCT 127、東方神起等,目前已成功舉辦5組團體的演唱會,而這次SUPER JUNIOR的公演更是引起廣大關注。

日本時間5月31日下午3點,透過NAVER V LIVE「Beyond the SUPER SHOW」向全世界開啟直播。SUPER JUNIOR充滿力量的演出搭配最先進的技術,充滿看點的舞台演出成功吸引全世界約12萬3千名粉絲觀賞。

以慣例的〈SUPERMAN〉作為開場,從寶座上威風凜凜地起身的8名團員登場,表演正式開始。〈SORRY, SORRY〉、〈Mr. Simple〉、〈Sexy, Free & Single〉、〈哎呀呀 (MAMACITA)〉等,一連帶來多首紅遍全世界的歌曲為演唱會開啟序幕,加上SUPER JUNIOR-D&E的〈‘Bout you〉、〈哥哥 上場了!(Oppa, Oppa)〉,以及SUPER JUNIOR-K.R.Y.等色彩豐富的子團演出,一共帶來16首歌曲。不只亞洲在歐美、南美等全世界都擁有廣大粉絲的SUPER JUNIOR,這次依舊帶來充滿他們風格、跨越語言高牆的世界級娛樂表演。

除此之外,由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SUPER JUNIOR-K.R.Y.,驚喜公開了預定於6月8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其預告影像,並首次表演新歌〈Home〉,絕美的歌聲為粉絲帶來最美好的驚喜。

這次也準備了可以即時回答粉絲提問的環節,成功帶給全世界粉絲歡樂的時光。始源更提到「今年SUPER JUNIOR迎來15週年,想讓團體今後也能繼續長存下去。」
讓在線收看的粉絲手持的手燈可以配合演出即時改變顏色的” Fanlight sync play service”,及使用AR效果製作出高達12公尺的”巨人始源”,這些在一般演唱會無法辦到,只有「Beyond the SUPER SHOW」才能展現的演出,成功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聽娛樂。

演唱會最後圭賢說道「雖然無法親自跟大家見面,但可以透過線上直播與大家相見,感覺與大家更加靠近了」。團員也紛紛以各國的語言表示感謝,為「Beyond the SUPER SHOW」帶來完美的閉幕。

SUPER JUNIOR在今年迎來15週年,預計將以在本月發行的SUPER JUNIOR-K.R.Y.首張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為首,接下來的活動也都不容錯過。

SUPER JUNIOR《I THINK U》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實體專輯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SUPERJUNIOR_ITHINKU
 
SUPER JUNIOR-K.R.Y.首張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 Coming Soon
預購請至avex e-shop:https://bit.ly/2TpGPC9

ACtC 3erRIxmFGyI7wDLBNoeopW FV ZYMt5aVbzTYmLVeaj5rdfcZ BiUvNP0bXA1hbBNg LjBBQ8 dHp8HN2wFKhP7vC4xIuriRUCHd6LKhqRWckrbG K6OQaP31vNUgUZnpthS31G MuLdaC7nT47Nbcn=w1568 h1044 no?authuser=3
ACtC 3cMKbsql7RjkPYHxY0N5vbfO1OHBGoFN9rEjEuQzThx1DUIvdu8GfOzodg6aiT3nhBuhfAqvJ5TUinSfieSfeZY9XtXM U8QsXRLVlsPBLT6pz1l 2 VXB 5oQNKHIYGxUGa6qELQevI9oJRA7doRjT=w1553 h1035 no?authuser=3
ACtC 3cIgtcj1QIx6 GDYtPEOVaqn0K7PwpU qxKI9AYJ WcKOHUjYRqxZ5FjJwZMqPAbe2hoHGt2Tvmd0k6pJZkP91b6UpL 0e33RTNULGcz2KWJXkfZx7xMjNPsdRmz5BzLfAGk1QVjvquY9UmbbJns8NH=w520 h1164 no?authuser=3
ACtC 3cDSE006aU5YBC8HWh4uqUGA4sJ7BWqnfFvCU l3A 12TrC1 N4P50ivRAWaxLcL87xVTJDWyaa4nfOb5IkW9dt5 ebVtmEkbG5F9niDDyUqPb 7W9DgLSQ W46WykIAH4 USWTlf0bih5VQjzW3kmP=w518 h1164 no?authuser=3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