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異才 迷悠奈 ( Miyuna )為日劇《 向日葵~宮崎傳說~ (暫譯)》獻唱主題曲

17歲的異才 迷悠奈 ( Miyuna )為日劇《 向日葵~宮崎傳說~ (暫譯)》獻唱主題曲

參加「FUJI ROCK FESTIVAL’19」演出、歌曲被選為 吉岡里帆 主演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主題曲等,現年17歲的新生代歌手 迷悠奈 ( Miyuna ),因歌唱能力及世界觀被譽為「異才」,創作出的歌曲超越領域又具獨創性。日前宣布將由迷悠奈(Miyuna)擔任預計6月開播的宮崎電視台創立50週年紀念日劇《 向日葵~宮崎傳說~ (暫譯)》的主題曲演唱。

本劇由漫畫家 東村明子 的作品「向日葵爸比」改編,這部是以作者在美術大學畢業後的經歷為題材的真實改編故事,並以宮崎縣為舞台,平祐奈飾演的主人公.明子,被行為舉止超出常理,經常帶給周遭困擾的父親.健一1號(高橋克典飾演),以及對植物相當了解的超天然候補男友.健一2號(井上祐貴飾演)耍得團團轉,但依然以成為漫畫家為目標而奮鬥的故事。

除此之外飾演明子母親的淺香唯、飾演本人的溫水洋一、蛯原友里及永野,本劇也找來許多宮崎縣出身的名人參與演出。

演唱主題曲的迷悠奈(Miyuna)也是宮崎縣人,這首為了本劇創作的〈SOLEIL(暫譯)〉,是一首既能夠感受到宮崎的溫暖又爽朗的歌曲,預計將於6月1日(一)數位發行。

迷悠奈(Miyuna)〈my life〉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Miyuna_mylife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