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史上第一次的線上直播演唱會「Beyond LIVE」帶來震撼的演出!

東方神起 史上第一次的線上直播演唱會「Beyond LIVE」帶來震撼的演出!

東方神起 於5月24日(日)日本時間15:00舉辦團體史上第一次「Beyond LIVE」線上直播演唱會「TVXQ!– Beyond the T」,並透過NAVER的V LIVE,讓全世界粉絲都能看見。

他們以生動的VR效果帶來精彩的演出,當天竟獲得超過”2億”個愛心,演出結束後在Twitter熱門話題排行榜上「#TVXQ_BeyondLIVE」獲得泰國、菲律賓、印尼、智利、祕魯、新加坡等地的第1名。

這場演出以〈魔咒-MIROTIC〉、〈Rising Sun〉等熱門歌曲開場,包含允浩的〈Follow〉及昌珉的〈Chocolate〉等充滿個性的SOLO曲一共熱唱了14首歌曲。
〈為什麽(Keep Your Head Down)〉以火焰及衝出畫面的直升機帶來展現躍動感的舞台效果,只有Beyond LIVE才能感受得到的震撼畫面。

除此之外,由於今年是東方神起在日本出道15週年,因此驚喜獻唱〈因為還有明天 ~TOMORROW Version~〉〈ANDROID 機械人類〉〈Trigger〉3首歌曲的日文版本,再次向日本的粉絲表達感謝。

互動單元時他們透過線上聊天與粉絲交流,並直接回答來自韓國、日本、中國、美國等各國粉絲的提問,甚至發起請全世界粉絲一起喊出口號”We are T”的挑戰,營造出符合東方神起溫暖氛圍的MC時間。

以SuperM為首,WayV 威神V、NCT DREAM、NCT 127接著是東方神起,都帶來非常精采的「Beyond LIVE」演唱會,接下來在5月31日將舉辦SUPER JUNIOR的「SUPER JUNIOR – Beyond the SUPER SHOW」,演唱會的熱情還會持續延燒下去。

ACtC 3cyrei4exkkMYb6i6Z1le8wyNQ2k0VSfdRu5ShpvnP9jQQQQNATfZ5QxLv2 BdR5BX03U0HzTXsQbEO89sJSro zy8P2Jn7T aU1d2XT2zUBn PnpHiCD42SZ5OJOd0jtPxvE04r5S0ot9BwP sTzrW=w1440 h960 no?authuser=2
ACtC 3dvsI 9AmeCIixOJrFRn1f gNO2C9QtSA2ruZqg8 x6PD71M1icIz6ImB gPu2guxTQhy9rmBfSf4qaZ3GrV5 jgS leBREsGTIhl6LPlgAtx6nhEy1NzBDI9 exCn7l7IU5jTHXyLL3sOZogZgXW2s=w1568 h1044 no?authuser=2
ACtC 3ekhgTKQ30APGhSbUPUHjIYwnlAXPeugSN7we3fMmF6LL0Xe6Z6QMD2PEaVWsXzfsmp1LfgNr 0 boEt MjUTMR8wsF2ZTqL2Vi9zYebOxZMQZ6d ZASA0VMHwKQIVQVbaiIQc4hogfioy5FP2ZDT4=w520 h1164 no?authuser=2
ACtC 3fNnRwLiMF2p8k1ysvyJriQkwCxCbWd Gq65KrTj8dD5uCzDhZTAb5umyC9bSETRYVdi0oZEFANbYMdSrsC3FJ cqnbncDbZ5z2Hshqd70XPF80aSxYnNMsnl70Z0vtJN EeWwZpuGJzvMAUGPf2Y4i=w520 h1164 no?authuser=2

東方神起《眼神》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實體專輯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TOHOSHINKI_MANAZASHI

MAX昌珉《Chocolate》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MAX_Chocolat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