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女神卡卡 談與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合作 「我太羞於和他來往了!」

LADY GAGA 女神卡卡 談與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合作 「我太羞於和他來往了!」

流行天后 LADY GAGA 女神卡卡 前日宣布最新專輯《Chromatica》將在5月29日全球上線,除了找來葛萊美獎團隊的製作團隊,更力邀小天后 亞莉安娜 ( Ariana Grande )、韓國超級女團 BLACKPINK 、樂壇長青樹 艾爾頓強 ( Elton John )等人共同獻聲。

就在昨日,LADY GAGA 與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合作歌曲〈Rain on Me〉搶先公開,Lady Gaga談到:「雨就像悲傷時留下的眼淚一樣,難過時或許會大哭、會灌下許多酒,當然也希望自己能保持乾燥,但即使大雨落在自己身上,至少我還活著。」

亞莉安娜 在2017年5月於英國舉行巡迴演唱會時遭恐怖攻擊,導致22死、59傷。LADY GAGA在Apple Music’s Beats 1.的訪問中直言不諱地談到了他最初是如何與Ariana Grande建立起友誼,「那女人經歷了一些非常艱難的、考驗人生的事情。」

「當他走進錄音室的時候,我還在哭,而他沒有。」LADY GAGA回憶說,「你會好起來的。你會好起來的,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電話。他是如此的執著,一遍又一遍地嘗試著和我做朋友。」

LADY GAGA繼續說:「我太羞於和他來往了,因為我不想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投射到治療或美好的東西上;然而最終,他給我打了個電話…」他說:「你躲起來了。」,而我則說:「我的確是躲起來了。我完全躲起來了。」然後這段友誼就開花結果了。

採訪中,LADY GAGA談到了這首歌曲的製作過程,稱讚亞莉安娜勇於嘗試新東西,並表示合作過程對其而言非常美麗、且療癒。

事實上亞莉安娜也曾在twitter上談到:「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和我一樣知道痛苦的女人………他和我一樣哭過,喝過很多酒,吃過很多意大利麵,心靈比身體還巨大,我立刻覺得他就像我的姐妹。」、「然後,他拉著我的手,邀請我進入Chromatica的美麗世界,我們一起表達了哭是多麼的美麗和治癒!我希望這段話能讓我們兩個人都感到振奮。我希望這讓[你們]都能像我們倆一樣感到振奮。我愛你@ladygaga,[你是]令人驚豔的女超人!」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