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ip Hop潛力股新人 空音 強勢來襲!首張專輯《Fantasy club》&六月新專輯先行單曲數位發行

日本Hip Hop潛力股新人 空音 強勢來襲!首張專輯《Fantasy club》&六月新專輯先行單曲數位發行

2018年以一首〈planet tree〉在YouTube上蔓延開來,年僅18歲的 空音 ,以不造作的高品質作品,迅速在熱愛嘗鮮的樂迷間掀起話題,數位限定發行的首張EP《Mr.mind》更是一舉拿下iTunes Hip Hop/Rap排行榜第一名。

空音 出身日本兵庫縣尼崎市,在就讀高中時推出首張EP《Mr.mind》,作品的完成度之高令他立刻備受注目;其後投稿於YouTube的〈Hug feat. kojikoji〉一曲,突破140萬次播放次數,人氣可見一斑。

2019年12月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專輯《Fantasy club》,其中收錄從首張EP中選出,在LIVE上的超人氣歌曲〈Brighter〉,並找來同鄉夥伴NeVGrN一起重製空音的第2張EP主打〈Boi in luv〉,同時更邀請到在網路上人氣猛烈竄升的女歌手kojikoji一起合作,除了先前已在YouTube擁有60萬播放次數〈Hug feat. kojikoji〉的專輯版本之外,另收錄一首洋溢溫暖的聖誕歌曲〈cocoa feat. kojikoji〉。此外,做為專輯完美收尾的最後一首歌,則請到了大前輩的IN-SIST(韻シスト)BASI助陣,共唱〈拍檔 feat. BASI〉,抓耳的旋律和情感豐沛的歌詞,以滿載律動感的Rap,帶來包含5首新歌、共收錄10曲強勢之作。

這張作品旋即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獲得廣大迴響,在Apple Music的「Hip Hop / Rap」排行榜穩坐了一整周的冠軍寶座。以此專輯為中心的發行巡演共走訪了仙台、東京、福岡、名古屋、大阪五座城市,演出場場銷售一空,證明了空音不僅是音樂作品深具魅力,舞台演出同樣勢不可擋。

2020年6月,空音 將推出冠上自己年紀的全新創作專輯《19FACT》,獻上刺激聽覺的作品,其中收錄曲〈You GARI feat. SUSHIBOYS〉於5月20日搶先數位上架!

照片:風雲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