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 揪 林予晞 、 陳妤 二女神直播越玩越開 線上人數直飆

鄭宜農 揪二女神直播越玩越開 線上人數直飆

因受疫情影響無法進行原定的台灣小巡迴計畫的歌手 鄭宜農 ,日前決定將小巡迴計畫改成不插電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從原本的Instagram平台改到Twitch上直播昨(5/16)已進行至第三集。

本集鄭宜農邀請演員好友 陳妤 作為特別嘉賓大聊電影經、歌單也是全與影劇相關,另一演員好友 林予晞 則化身「一年M班」班長時不時出來搞笑鬧場,場面歡樂,也吸引近萬人上線一同觀看直播。

鄭宜農至今已與粉絲一同進行直播了第六次,熟門熟路的歌迷們直播開始就自行在聊天室玩瘋,鄭宜農的好友們-林予晞以及溫貞菱也紛紛出現在聊天室與歌迷互動。本次直播開始鄭宜農便戴起眼鏡裝扮成「一年M班」導師,林予晞也搞笑戴起墨鏡化身「一年M班」班長,就是緣起於前幾次直播時歌迷提問鄭宜農「你是S還是M」,她回答自己是M後當時有很大比例的歌迷回覆自己也是M,讓鄭宜農笑稱「那我是一年M班班導吧」,讓聊天室激起一波討論的熱潮。本次直播開始鄭宜農便十分「寵粉」地回應大家的熱烈要求,cosplay成S個性的導師登場,沒想到唱完兩首歌就破功,取下眼鏡羞喊「當S太累了吧!」,讓歌迷笑瘋。

本次的直播歌單包含鄭宜農曾演出的電影《夏天的尾巴》主題曲〈給親愛的你〉、近期公開的《妖怪人間》主題曲〈妖怪人間〉、電影《菜鳥》插曲〈在擁抱的瞬間〉、宮崎駿動畫《心之谷》插曲〈Country Road〉(日文版)…等特別歌曲,讓歌迷直呼開心、過癮。鄭宜農在唱完首次公開的〈妖怪人間〉後十分滿意自己的狀態,也俏皮問歌迷「是不是天籟美聲」,讓大家笑翻,直呼「老師今天狀態很好喔!」,除了這些特別歌曲外,鄭宜農也帶來兩位演員嘉賓有參與MV演出的〈輕輕觸碰〉、〈人生很難〉等歌,唱好唱滿近一個半小時的直播,誠意十足。

本集來賓為因演出《與惡》一劇的李大芝近期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陳妤,鄭宜農表示,跟陳妤已認識滿久,但她發現聊天時兩人彼此還是會害羞,陳妤來直播時的感覺也跟大剌剌的媪貞菱很不一樣,陳妤笑稱「我金牛座比較慢熟啦」,時不時以「一年M班」班長身份客串登場的林予晞終於看不下去兩人越來越嚴肅的氣氛,趕緊出場cue陳妤講了一段冷笑話:「美女有兩個特質,一個是記性很差,另一個是…..我忘了」,氣氛終於越來越熱鬧,兩人也分享了很多相處時的片段,包括初見面時就一起打《傳說對決》的回憶,直播逐漸走鐘開始大聊電玩經。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笑話的威力發揮,直播到後期鄭宜農頻頻忘詞,讓聊天室笑稱「果真是美女」。而直播中眼尖的歌迷則發現「怎麼都沒有人宣傳斗內」,讓鄭宜農在線
上的好友温貞菱忍不住跳出來貼出斗內連結霸氣直說「那我來宣傳好了」,展現他們的好交情。

直播以大超時的狀態結束後,三位美女仍然意猶未盡,竟然又開了一次直播間化身貨真價實的「Twitch實況主」打起「刺客教條」讓歌迷嗨翻,又再次湧入直播間與美女們同歡到半夜,氣氛十分歡樂。下一集「家裡的小巡迴」即將於兩週後5/30登場,更多鄭宜農及「家裡的小巡迴」相關資訊還請上鄭宜農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nocheng/ )、Instagram(@enno_cheng)以及Twitch頁面
https://www.twitch.tv/nungshometour)查詢。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