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低音靈魂歌姬 iri  最新專輯《Sparkle 火花》發行

重低音靈魂歌姬 iri 最新專輯《Sparkle 火花》發行

2019年3月推出第3張專輯《Shade 黑暗面》,各方面皆獲得極高評價,席捲數位串流音樂榜單的重低音靈魂歌姬 iri ,除了個人音樂活動外,也提供Sexy Zone、私立惠比壽中學樂曲,另外也參與「致敬井上陽水專輯」,活躍於音樂各領域的iri,睽違一年終於推出最新專輯《Sparkle 火花》!

本張專輯迎來音樂人Yaffle(Tokyo Recordings)、TAAR、Kan Sano、ippei sawamura &hama_okamoto、荒田 洸(WONK)、「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成員ケンモチヒデフミ、ShinSakiura、MoriZentaro參與製作,將至今冰冷的歌曲,以樂器交織而成一個朝向全新舞的作品。初回限定盤DVD收錄去年10月29日在惠比壽Garden Hall舉辦的巡演「iri Presents”Wonderland”」東京場的15首精彩演出外,另外收錄〈24-25〉、〈Sparkle〉、〈Wonderland〉的音樂錄影帶。

iri 現居神奈川縣逗子市,在自家跟隨母親學習空心吉他演奏進而展開音樂活動。從打工地點的JAZZ BAR開始現場自彈自唱,2014年在雜誌「NYLON JAPAN」和「Sony Music」舉辦的音樂選秀活動「JAM」獲得優勝。iri用充滿HIP HOP感覺的歌詞及帶有律動感的靈魂樂歌聲,拓展音樂事業的領域。

2016年10月以專輯《Groove it》正式在主流音樂市場出道,專輯在日本iTunes Store打進Top10,更在HIP HOP/RAP榜勇奪冠軍。2017年3月推出的單曲《Watashi》被運用為Nike Women「わたしに驚け(讓你瞠目結舌)」活動主題曲。11月發行的EP《life ep》再次獲得iTunesStore HIP HOP/RAP冠軍。

除了自身的音樂創作與演出活動之外,iri也曾在衝浪音樂歌手Donavon Frankenreiter以及Corinne Bailey Rae等國際歌手在日本演出時的開場嘉賓。另外時尚品牌Chloe以及VALENTINO的晚宴,亦曾請iri參與演出、是目前日本歌壇最受各方面關注的新進女性創作歌手。2018年曾來台舉辦演唱會,並和台灣饒舌歌手ØZI以及新進流行文化人物進行交流。


照片:Welcome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