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 鬼龍院翔 參加 綾小路翔( 氣志團 )企劃電視節目竟引發播出事故?!

金爆 鬼龍院翔 參加 綾小路翔( 氣志團 )企劃電視節目竟引發播出事故?!

綾小路翔氣志團 )擔任執行委員長的「家FESTーStay home, STAY STAY STRONG~音楽で日本を元気に!」於5月6日播出。其中 鬼龍院翔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金爆 )的演出引起不少討論,甚至有人問「這是播出事故?!」。

鬼龍院翔和大家打過招呼說「我每天都在自我約束的生活中練習」後,開始彈起秦基博的名曲〈ひまわりの約束〉前奏,正想說他要唱了的時候,不知為何,鬼龍院卻停止了吉他的彈奏,猶如發聲練習般拉長音唱起了「泛音」,而且就在這麼讓人看得摸不著頭緒的狀況下唱到結束。

看到這幕的綾小路不禁露出苦笑,甚至把頭低下靠在桌子上,而後才又抬起頭來說實話:「這到底是要做甚麼!我完全不懂電視的世界,但我覺得應該早點切掉比較好。」

在節目開場的時候,綾小路有和好友森山直太朗打了視訊電話,表示由於很多藝人都為節目提供了影片,所以播出時間已滿,「這個決定很痛苦,但如果時間真的超出的話,直太朗的部分會被整個剪掉。」森山聽了說:「要砍我的話,就砍了鬼龍院翔的吧……。當然他的也是需要的,不過這次可能不是適合他出場的時候。」綾小路則回應:「不曉得鬼龍院這次的演出到底如何,也可能是不那麼重要的演出呢。」幸好最後森山的演出也有順利播出。

播放結束後,鬼龍院在推特上緊張地解釋:「因為節目沒特別說怎樣的影片不行,所以就把以前認真練習到現在的泛音影片交出去了…結果跟其他認真演出的超棒超感人影片相比實在是…..原想說加點會被吐槽的元素進去~結果大家的主旨完全不一樣,還要另外解釋,真的很抱歉」

對於鬼龍院的演出,日本網友表示:「剛好看到,整個快笑死www鬼龍院超棒!」、「鬼龍院的演出看了,覺得天才畢竟做的事情不一樣」、「鬼龍院那是播出事故??」;至於綾小路也在推特上寫道:「鬼龍院的泛音其實老實說是還蠻會唱的」。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