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天后 海爾希 Halsey 破天荒攜手百大DJ 棉花糖 Marshmello  合作新曲

新生代天后 海爾希 Halsey 破天荒攜手百大DJ 棉花糖 Marshmello 合作新曲

出道以來就極具個人特色的混血女聲 海爾希 Halsey ,自一月發佈了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狂戀》後,人氣值再度大飆升!她在專輯中嘗試多種曲風,驚人的藝術天份也同時被全球粉絲發掘,讓她的新專輯不僅在全球各地都創下銷售佳績,在台灣更是直接衝破雙白金紀錄。一直不斷帶給樂迷驚喜的海爾希,日前突然在社群平台宣佈將首度與百大DJ 棉花糖 Marshmello 合作推出全新單曲〈Be Kind〉,消息一出不僅在網路上話題度爆棚,歌曲上線後更是迅速擠入台灣各大串流榜單,這個世紀組合果然讓樂迷陷入瘋狂。

百大DJ棉花糖一直被譽為是西洋樂壇的洗腦金曲製造機,曾經合作的對象包括流行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巴士底樂團(Bastille)等等,這次兩大巨星首度合作,不僅讓這位百大DJ大方對媒體表示雙方首次合作真的相當愉快,粉絲們似乎也很樂見兩人合作,紛紛表示這絕對是一首疫情期間的無限循環歌曲!〈Be Kind〉用輕快的旋律探索在愛情中的信任問題,海爾希和棉花糖希望用這首歌曲呼籲大眾,永遠可以對所愛的人敞開心胸、記得用友善的態度取代渾身是刺的言語。

除了歌曲本身滿滿正能量之外,其實真正令人感動的是,在目前全球疫情肆虐之際,私底下的海爾希也不忘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上個月才剛參與了Jersey 4 Jersey線上直播活動演出,替自己家鄉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企業及家庭籌募資金,下一秒她又宣佈捐出十萬份口罩給加州的醫院,希望能與前線醫護一同貢獻心力,奉獻社會的精神真的令人相當敬佩。回到歌曲本身,這次她和棉花糖發佈的全新單曲〈Be Kind〉其實還有另一層含意,就是鼓勵粉絲在這全球疫情持續延燒的時刻,在與自己所愛之人相處時可以適時展現脆弱,千萬不要封閉自我。果然單曲在上線後樂迷們對於這次兩大巨星的首度合作給予的滿滿好評,兩人甚至還特別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的樂迷朋友,讓這首單曲在短時間內就衝上了台灣地區數位串流排行的冠軍,看來這首新作勢必成為今夏的EDM神曲之一!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