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分隔異地,心還是聯繫在一起的」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公開尚未發表的歌曲〈You & I〉!

「就算分隔異地,心還是聯繫在一起的」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公開尚未發表的歌曲〈You & I〉!

伴隨著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成員們在家錄製的影片,尚未發表的歌曲〈You & I〉已於YouTube公開。放浪新世代也留下了訊息,說明公開這首歌曲的原由:

這次我們放浪新世代決定要公開這首還未發表的歌曲〈You & I〉。在去年巨蛋巡迴演唱會結束之際,我們思考著2020年想做的事,最後成員們決定做出含有「至今為止也是,從今以後也是,想要和粉絲們一起走下去」這個意義的作品,並朝著可以在2020年的夏天發行這個目標製作中。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在全世界肆虐,日本政府也發布了緊急事態宣言。在這個誰也沒有經歷過的現況 ,從事醫療的人員、在各方面支持著我們生活的人們,大家都非常辛苦,就算只有一點也好我們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笑容,因此在成員們持續地商量下,決定將這首原本想跟粉絲們一起前進的歌曲,也帶給不認識我們的人,希望大家能因這首歌內含的訊息而放鬆心情,並憶起身邊重要的人們,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協力,一起跨越現在的困境,因此我們決定發表這首〈You & I〉。

思念著重要的人。
就算分離,心還是聯繫在一起。
成為一體吧。You & I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這次公開的留言影像搭配著〈You & I〉,也展現了特別的手勢,希望能將這份想法傳遞給大家。目前尚未確定這首歌曲的發行時間。

〈You & I〉歌曲試聽連結:http://r.tribe-m.jp/YOU_I_0504/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HIRA HIRA》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GENERATIONS-HIRAHIRA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