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EGOIST 新曲〈最後的花瓣(The meaning of love)〉上架  聯合韓國當紅創作歌手” M2U “強力出擊!

新生 EGOIST 新曲〈最後的花瓣(The meaning of love)〉上架  聯合韓國當紅創作歌手” M2U “強力出擊!

由日本音樂團體「 Supercell 」成員ryo擔綱音樂製作,神秘女歌手Chelly擔任主唱的虛擬音樂團體「 EGOIST 」,繼上個月於Zepp DiverCity(TOKYO)舉辦的全國巡演「EGOIST LIVE TOUR 2020 side-A 「chrysalizion code 404」無觀眾演唱會直播中首次公開演唱的新歌〈最後的花瓣(The meaning of love)〉獲得無數迴響後,此首新歌在歌迷殷切期盼下作為數位限定新單曲,於4月29日(三)開放全球數位串流下載!

邁向新一代里程碑的EGOIST推出新歌〈最後的花瓣(The meaning of love)〉,在美麗卻哀愁的鋼琴旋律中交織著chelly漂渺虛幻卻隱含力量的歌聲,是一首充滿幻想感的細膩歌曲。本次新歌的詞曲為在海外也擁有極高聲量、並長期與各種人氣音樂遊戲『DEEMO』、『Cytus』、『VOEZ』等合作提供樂曲的韓國音樂創作人M2U精心打造。而從EGOIST出道以來皆擔任音樂監製的ryo (supercell),這次則是以整體監修的身份參與製作,此大膽嘗試成為EGOIST的轉捩點。和國外當紅藝人的強強聯手、放眼全球等改變,也令人非常期待新生EGOIST之後的動向。此外由插畫家redjuice所繪製的最新視覺也一併公開了,映射出樂曲世界觀的美麗插圖完美地烘托出歌曲的情境,請各位務必親自感受EGOIST帶來的奇幻魅力!

EGOIST 數位限定單曲「最後的花瓣(The meaning of love)」下載連結:
https://egoist.lnk.to/SaigonoHanabira

來自M2U的訊息

大家好。
我是韓國的作編曲家”M2U”。
此次有幸能與EGOIST合作,真的是非常寶貴的一次經驗。
今後有機會的話還想把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各位。
在此祝各位身體健康。

EGOIST 官網: http://www.egoist-inori.jp/
EGOIST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EGOIST_2039

照片:大鴻藝術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