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樂節活動公司超萬能!成立「 Live for Life 」幫忙設置臨時醫院

美國音樂節活動公司超萬能!成立「 Live for Life 」幫忙設置臨時醫院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演出活動被迫中止,許多公司面臨裁員。根據RollingStone報導,在美國,George P. Johnson、Exploring Inc、Czarnowski三間活動製作公司聯合成立災害對應聯盟「 Live for Life 」正式成立,甚至吸引超過110家相關公司加入。這些公司原本都是負責音樂節、各種會議、會展、車展等各種大型活動的製作,如今他們活用工作經驗,利用3D印表機製造醫療設備和個人防護用品(PPE),並投入臨時醫院的建設。

George P. Johnson CEO Meyer接受《Pollstar》訪問表示:「我們討論了一下,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如何能夠提供幫助,我們如何開始行動起來,幫助第一線的人員和醫院,尤其是我們這些專門為活動搭建和設計東西的人。會展中心和臨時醫院的設計其實沒有什麼區別。」

一連串的活動取消讓活動公司失去了大量的工作機會,包括推出Live for Life的三家公司也都已經裁員;Czarnowski公司擁有約800名全職員工和3000名兼職員工,現在已經縮減到原來的40%左右。 透過生產個人防護用品和建設臨時醫院,不僅為員工提供了一小部分的工作機會,而且也滿足了生活必需品的即時需求。

雖然Live for Life的三間創始公司表示,對現場活動製作人來說,轉向救災是一個相對無縫的轉變,但他們之前從未處理過疫情的應變。Czarnowski公司銷售副總裁Nick Simonette說,「我們是最大的行業,沒有人知道的行業。正是因為我們沒有聽到來自聯邦政府的任何消息,所以我們才要出手來幫忙。看看政府建設臨時醫院的方法,這正是我們在做的事情。」

Nick Simonette表示,他的團隊面臨的最大挑戰是設計防護服和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我們以獨特的方式使用平凡的材料。大家都是有創意的,也是認真的。很高興看到這樣的創意發生。」

CEO Meyer說,「現場活動公司是萬能的。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比他們更有資格提供疫情所需的物資和基礎設施。」他們並指出,Live for Life是為成本而工作,而不是為利潤而工作。 簡而言之,你的工作是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你的支出和員工的工資都是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

Live for Life目前在美國處理約40-50個項目,並已經與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以及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就更大範圍的全國性項目進行了初步討論,也可能有助於未來大型免疫中心等設施的建設。

編譯: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