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 前成員 北原里英 驚聲尖叫主演《 猛鬼樂園 》揭曉都市傳說的真相!

NGT48 前成員 北原里英 驚聲尖叫主演《 猛鬼樂園 》揭曉都市傳說的真相!

你知道豐島園的詛咒嗎?由「 NGT48 」前成員 北原里英 主演的《 猛鬼樂園 》,獲得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豐島園」全力協助拍攝,是部帶有嶄新色彩的驚悚恐怖片!《猛鬼樂園》故事敘述女大生早希(北原里英 飾),與高中好友們一起到遊樂園「豐島園」遊玩。為了驗證都市傳說,她們嘗試了「豐島園的詛咒」,沒想到奇怪現象卻接連發生,隨行的人一個一個消失不見。為了解開這個詛咒,剩下的人必須在豐島園內找到方法逃離,在驚悚逃脫的過程中,早希終於知道了詛咒誕生的祕密……

「NGT48」前成員北原里英,先前以電影《變態粉絲綁架案》中,突破偶像尺度的破格演技令觀眾驚訝不已,這次她在《猛鬼樂園》中飾演主角「早希」,這也是她自「NGT48」畢業後首部主演的電影作品。首度嘗試恐怖片的北原里英,將展現令人毛骨悚然的顫慄演技。北原里英透露:「可能因為是從NGT48畢業後的首部主演電影,覺得壓力很大。而且還被那麼多共演的可愛女演員們包圍,這對我來說也滿有壓力的!」

這次的故事舞臺—遊樂園,在白天帶給遊客快樂與歡笑,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令人全身發毛的恐怖禁地,北原里英表示:「在觀看恐怖片時會覺得很害怕,但拍攝時總覺得很愉快。特別的是,這次還在遊樂園非營業時間的晚上拍攝,能進到平常無法出入的場所,令人感到很雀躍!但鬼屋和鏡屋有點可怕……」北原里英也說,在遊樂園這個地方進行拍攝,讓她情緒高漲,趁拍攝空檔還玩了許多遊樂設施,令她樂在其中。

除了主角北原里英外,本作還集結了《冰菓》小島藤子、《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淺川梨奈、《後街女孩 電影版》松田琉可、《輪到你了》竹中直人等演員,將在這充滿詭譎氣氛的遊樂園中,展開令人驚嚇連連的試膽體驗!片商車庫娛樂也釋出精彩預告,預告中提到了「豐島園」所流傳的謠言與都市傳說,包含了「別敲古洋館的門」、「別回應鬼屋的召喚」、「別窺看祕密之鏡」等豐島園的詛咒。劇中許多為了驗證詛咒真假的年輕人,在大膽嘗試後卻遇到怪事,女主角與好友們也在試驗後,遭受恐怖力量的襲擊,一場充滿驚悚戰慄的遊樂園之旅正式揭開序幕!驚悚刺激的《猛鬼樂園》5月2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MyEcBGCwQXg3T Ka2BxOPqMS7uZAygVbuiibO5qqUgjKt5ie M4xfGvIYHqJdrGdMiVX3RbPzeCo00PMFrzw8oalz1BvoCPwi TQ7BAokNWqee6Zn aS 9MFAiSxEo1hZ1YQ UYfhQ6kv fVOhCrO EMfcYq45kTBYdKsGUNvirqW8LGGneKzqtQZ4 8CqbJMruVLKpDXy2ZvKKve39MI2hdo8zXAkJMXPffhrsjbwPMewMFcYhk2G5zsKIIYoHqMX0oqCwkMFmI UBYaNgOBGQg8MLHyNGG VWZ0KdRnwV52cUbViOw ZvEpgwCyfnQuKZDrqRuQwY443uFOETO23dX8sVGS0ce3b3YQMkpQ66LD Fy 1 UY O2MqanCWzXCRLz8WCmoTzqNmVvQzLI03cwIzixJZluIgxdHByxNskg84FBDkDuB DJ3lhwM8 Zy10je Q3ityzliW6e1tM2mAC27zdan4AI3aBXvAF 0wqQh27i4yTBmaCLe9NeLOvuPy9A8vcZiVkyH2204nRsIKlFyjAmmgZn1AHb0 NuOwuOpSj96HajZgjOTIP7LmKKZaCR9V52l4mGNNoAMC3lzF 4o3F p4OfGnyY0Lc P5zOSb7Ai0 q0rbR2jGswcNIvjKXbRdyT6Omn0iTqUtu0BQFHa0dfytghkDxwJoOO65B4Yb ulZ896cMnfQskbdoAXuvQG6sbZN d0c4GPLZ6uA2c8NKrnevPnjpV 2jY233XKg=w1079 h720 no
90XlcEuqK1cWR9LiPTr0H13YyW I1PEJ4R7j76gACiwBhXjPSnPAexKsHQIU8t9UglwcWEKy6nnmdVZ IMn8HivfV1gZ9Fca iIhKmzb47STw3pjqMnwWh7eymlXqvHSBqaOZ5lstp1BOgPSsRYjqZjfjzovpD XCAqgLRUAZjQTlRzXFReYdYHb1qhAAu1NZR8uhSHEWCyMsKXc6GkyIQqT5neDuu34oj1yMTXICBCAQMszrtcOY1TywlQ0Zzj2Sg3uKt86E GXkyRs21wUWSSrQ axUvrrrJ2QtEx15w LaH7ocj8hbqaBNuDYG40xjQGpKTtGqItDOOroVNuchLOOZee7JYpPpqJ4x1UH30Z0A pNIX38vTEZbMATkJGFRquD4TXY2vkXPCCR aW K4jLUaJpSA5AZ4Y5oVvxh9 vmZgVHGbJ5S4u4wSNMAeXsEv 4zKnXccUTpEvSMumfCoyPTJ8mWJ0VmJABnAPQeTSDMzhyRqST6RhKvRS crKRS6gtSLysZL5gK16TWKLIYuBs272DHCDsru kdVlUrW2CqZGa715oorSXSNf90zlz4wIWHvn8QnynmqwJ 2IRA zirUtOf1MHFf vxZzN8GGR7KmcZmTNCL18R5VYUDPZSInM ucrWW2TiMj8M8VT9dyXX7vghVIF9tcg7UwSNjnosuxcY8KNghiGL8cW1MesJWQ1F1eBkOn7H06tFvuGPxHuIcvSZyLMLAV3dLj7drpuH8=w816 h1164 no

欲知更多《猛鬼樂園》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