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團體 AAA 迎15週年 年底挑戰日本5大巨蛋

日本人氣團體 AAA 迎15週年 年底挑戰日本5大巨蛋

日本人氣團體 AAA 於2005年出道,今年正式迎接15週年,抱持著15年來對歌迷的感謝之情,推出了精選輯《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thanx AAA lot-》,在日本發行首週即獲得Oricon排行榜第1名,還將在今年11月起,舉辦日本史上”第一次”男女混合表演團體的5大巨蛋演唱會『AAA DOME TOUR
2020』,演唱會最終場預計在12月26日於北海道札幌巨蛋舉辦,在進入團體休息前,將與粉絲一起渡過這意義重大的一年。

為了紀念15週年精選輯的發行,AAA 15週年紀念特設網站https://avex.jp/aaa/15thbest/也在日前公開,該網站將15年來發行的樂曲排列出來,也放上了多支音樂錄影帶的精華宣傳影片,讓粉絲可以一睹AAA這15年來的風采。值得永久收藏的極致全精選專輯《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thanx AAA lot-》在4月10日(五)正式發行台壓版,除此之外,AAA 15
週年音樂錄影帶精選輯《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Music Clip Best -thanx AAA lot-》、2019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AAA 2019巨蛋巡迴演唱會 +PLUS》這兩張影音產品預計在 4月17日(五) 發行台壓版Blu-ray。

一直以來成員們的各別活動也是相當活躍與精彩,日前Nissy(西島隆弘)在今年2月4日「Nissy之日」(日文24發音與Nissy相近)開設了與工作人員共同使用的Instagram帳號,並在3月28日晚上第一次 開啟IG直播,Nissy(西島隆弘)直言「平常都是站在舞台上說話,像這樣在家裡跟大家聊天有種莫名的緊張感呢」,隨後在粉絲的留言中發現了渡邊直美的留言,緊急變成雙人直播!兩人發揮模仿的天分,將搞笑藝人可樂餅模仿得微妙微俏,甚至還不顧形象地扮鬼臉,聚集了約18萬名粉絲觀看。隨後AAA其他團員宇野實彩子、與真司郎也參加了共同直播,與粉絲一起渡過了一個相當特別的夜晚。

經過約4年的商討,AAA在2020年的年初宣布將於年底暫停團體活動,決定在過完15週年這個重要的年度後讓AAA休息一陣子,朝各自的道路前進,但團員們強調這絕對不是解散。成員末吉秀太表示:「2020年,我們5人將會盡全力走完」,日高光啓更承諾「為了在2021年以後,能夠再次作為AAA與大家見面,我會更加精進自己」。個人活動皆有良好成績的5位團員,在團體休息的這段期間,相信團員各自的發展一定是精彩可期。

X NXdkrLc mKUnpeWyPK53K5S1wEKMSzM45Px104El93O Kik0oyNNA84V5Tkv5xhdOovtOf1M7rPXihz4r2xThCvkSEv 6UicDAhnBpna1NBBFuqxeabP8Da5rkGq1FNmIe6A8fRKP7Ys5r5GW3Lo9FLGubw FEyVyv6khdB2EBbBmHIsRD7Vlzxmf7 9nl8RECY0Qm0GRwe4OhTkRbBpFxQJzcXf1SSKzxR5nEI7dCGJTwfyN7Iy6sdQ0BwjGgxPES1gkK8FhoVUlb9dhQNhakq0uyQtKW2 2foG9Pzz5cixtIQiiy0Dpl0v wGIczBTVe7 nGxTC71Kn1YIXkDBffzGroTatJv6QRyhCmIV0gfFOQ 7S2n1tJk xUqU5mc10aSfEiRCLWQg HkuYy83wnOX7Y2p31pzalDVGMvRpCugaoXRIBjlWniVXakoItojkXJ x1abJNCI5y7SPoVapPFAC2oWmoJ3uRh3VwqZ69KViBtG2nJTs0uAu75zi54rfikXvB7uEW5B7mKkAo xuqq0Qz OLuICHmZwf8oHpcSlb9GpWIDUCWLL9an sWI W8bnT6cPbrLJaiWjlLFIAas4s9mZORXsnOB0nTmL5dIOUyOSQfaEw7vQ6RpRD8VTpMnHGmQE6ojhW5r4GTpK6lhtSKx5Wc2XUgz5WUWnO pBAjyiqbDiNZcQ1eIZBA5YsmmNx1k8k2cshH0z4UjF4Vxbo3ZWOwzxEbojFfIRb QSheIQ=w368 h650 no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