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live house 之父悲訴:政府再不出手我們都會倒閉!

日本 live house 之父悲訴:政府再不出手我們都會倒閉!

LOFT集團旗下的 live house 「 LOFT HEAVEN 」,傳出於3月20日舉辦的活動表演者確診的消息。(延伸閱讀:東京涉谷Live house 演出藝人確診 武漢肺炎 !

live house 「LOFT」的創辦人平野悠表示,對於自己營運的公司發生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感到十分悲痛。他並於4月2日在官方部落格向政府提出訴求:「為了避免live house倒閉,希望能盡早發布具強制力的緊急事態宣言」。


平野於1976年成立了「新宿LOFT」,並擔任株式会社LOFT PROJECT的會長,擁有以市中心為主共12間的live house、交流場地,被譽為「日本live house之父」。 時至今日,仍不斷培育許多新人樂團,是日本live house文化一大推手

然而東京涉谷的live house「LOFT HEAVEN」3月20日舉辦的活動表演者卻出現確診病例 ,僅能暫時停止營運。

平野4月1日於官方部落格曾提到:「我曾和LOFT社長說過『針對LIVE的問題,無論如何都想自我約束,停辦演出』,但對公司而言面臨的是無可奈何的龐大赤字」。他也提到:「容納人數50名以下的會場都是全座席,當時天真地想過只要消毒、通風應該就沒問題了」。

平野在隔天4月2日的官方部落格表明,會負起責任辭去LOFT PROJECT會長一職,並提出訴求:「為了避免live house倒閉,希望能盡快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否則很可能會出現第二個LOFT」。

編譯:迷迷音 / 照片:LOFT HEAVE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