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 ( 志村けん )驚傳去世

志村健 ( 志村けん )因武漢肺炎逝世 享壽70歲

根據NHK新聞報導,前些日子傳感染武漢肺炎的 志村健 ( 志村けん )於29日晚間在東京都内醫院過世,享壽70歲。

(延伸閱讀:志村健 ( 志村けん )傳確診武漢肺炎!)

根據日媒報導,志村健 自3月17號有倦怠感因而在自家療養,19號出現發燒、呼吸困難 。20號被診斷為重度肺炎而住院,23號確診武漢肺炎 ,24號確認發病日與接觸史,29號去世。從確診到離世才短短六天,志村健去世消息一出,日本推特的熱門關鍵字排行1到20全部都是與志村健相關,單是「志村健」這一關鍵字就已超過1百多萬次,可見志村健在日人心中的地位。

許多日本人都非常惋惜這位日本搞笑一代大師就此走下人生舞台。紛紛發推表示「不敢置信」、「一路好走」等哀悼志村健的訊息,日本搖滾樂團GLAY主唱TERU也發推「我小時候一直都很喜歡看他的節目,真的非常遺憾,為他祈禱冥福」,而氣志團的綾小路翔也發推「師傅…真令人無言以對」「不敢置信。這讓人太心痛了」曾一同上節目的YOSHIKI則表示 :「從日本傳來讓人難過的消息,以前我們還一同出演『 格付け 』 ,為他祈禱冥福 」。

編譯:迷迷音 / 照片:https://twitter.com/BakaTonoShimur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