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 廣告插曲日本樂團 SHE’S 介紹

動物森友會 廣告插曲日本樂團 SHE’S 介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近動森討論度超高,日本最新春天版的動森廣告中用的配樂正是來自大阪的4人鋼琴搖滾樂團  SHE’S 的〈Letter〉。

SHE’S由井上竜馬(Vo/Kb/Gt)、広瀬臣吾(Ba)、服部栞汰(Gt)、木村雅人(Dr)四人組成,2012年進入了「閃光RIOT」比賽最終名單而獲得關注,進而在2016年6月主流出道。

SHE’S靈魂人物ー井上竜馬

樂團主要由井上竜馬擔任作詞作曲,因為憧憬彈得一手好琴的哥哥而從小一開始學鋼琴,聽的也都是古典樂,對JPOP完全不了解。直到小四、小五時,因為媽媽車上的廣播會放 JUDY AND MARYBUMP OF CHICKEN 等等的音樂,才開始對搖滾有所接觸,但當時仍就只是處於「會聽」的狀態,真正有所改變是國中。

國中時因為媽媽的介紹聽了 ELLEGARDEN 的〈Supernova〉,井上竜馬受到強烈衝擊,開始彈起吉他來。對ELLEGARDEN的喜愛讓他開始進一步探尋 Weezer 、 New Found Glory 、 Mae …等樂團,發現鋼琴搖滾的可能性,也改變了他的人生。

上了高中,回顧過去自己彈鋼琴的影片,不禁覺得自己彈得真好,因而立定志向要好好地做音樂,「雖然想要做鋼琴搖滾,但手已經廢掉了,完全不能像以前彈得那麼好,而且彈吉他後都是用耳朵copy,沒在看譜,所以就連譜要怎麼看都忘了,真不可思議呢!」他在訪問中笑道。

因為有著鋼琴的基礎,讓井上竜馬作曲時對於旋律線也更加執著,在周遭夥伴們對於鋼琴搖滾還掌握不到明確印象時,他推薦大家聽了Mae,同時以加拿大 Simple Plan 的同名專輯為例,希望能做出有著漂亮旋律的歌曲。

原本四位團員各自有自己的樂團,高中畢業後井上竜馬邀請了其他三位成員一起組成 SHE’S。為了好好作音樂,井上竜馬甚至向父母低頭說:「我會還你們錢,請讓我休學吧。」,選擇在大二那年休學,並參加「閃光RIOT」比賽。

SHE’S團員介紹

團員中的吉他手服部汰和貝斯手廣瀬同年,喜歡的樂團有 KISS 、 VAN HALEN 、 TUBE ,另外也很喜歡車子跟美國雜貨,收藏很多模型,更是《回到未來》狂熱者。不僅是在團員當中是酒量最好的,也是SHE’S當中最可靠的人。

貝斯手廣瀬臣吾個性雖然酷酷的,但其實很熱情,被說是個傲嬌的人。 U2Guns N’ Roses BABYMETAL山下達郎 都是他喜歡的樂團。問及興趣時,廣瀬臣吾笑說自己的三大興趣是:「三溫暖」、「咖啡店」、還有「三溫暖」,最喜歡咖啡連鎖店是RENOIR。 很喜歡閒聊,所以在社交場合出現的頻率很高。最近開始迷上了威士忌,雖然不久之前在家還完全不碰酒的人,但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喝了。

至於鼓手木村雅人性格非常的認真和溫厚,備受寵愛,所以反而會被欺負。哭點很低,在台上也很常受到感動。喜歡的樂團有 NICKEL BACK 、 BUSTED ;而最近終於找到了埋首投入的興趣-「公路車」,平常都騎公路車移動。

SHE’S團名由來是?

「SHE’S」的團名十分特別,井上竜馬在訪問中曾透露,國中時有個女同學氣質很特別,不像其他人會跟朋友打打鬧鬧,總是一個人,但也不是因為交不到朋友,而是散發著特別的光芒的一個人,因此時常會想「他在想什麼呢?」。「SHE’S=SHE IS…」,帶有「他在想什麼?」的意思,所以也和自己在思考的事情有所連結。

SHE’S 將於今年五月發行新專,專輯名稱《Tragicomedy》中文代表著「悲喜劇」之意,是以「心」為主題製作而成。收錄了 山田裕貴 主演的日劇《 Home Room 》片頭曲〈Unforgive〉、第92回高中棒球選拔MBS官方主題曲〈Higher〉以及動畫《 棒球大聯盟 2nd 》片尾曲〈One〉等共13首歌曲。

文:迷迷音 / 照片:SHE’S twitter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