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與 pino巧克力冰淇淋 合作 連叉子都是朗基努斯之槍!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與 pino巧克力冰淇淋 合作 連叉子都是朗基努斯之槍!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劇場版《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即將上映,今日宣布與森永乳業的pino巧克力冰淇淋合作,推出特別包裝。

包裝共有三款,以初號機為主要設計概念;至於裡面附的叉子也分兩款,其中一款特別以劇中武器「朗基努斯之槍」為原型設計,採限量發行、隨機出貨。本商品預計於4月6日(一)開始在日本全國便利商店販售。

ZoZ SmWsLOz6xqY3DqJkqTieOyRIXAVm6yUxK ATdy614j5c 5Ltvj1szLKhM23hC6 PBJ46enjshrF2GPSUMeqMfuIWEQPpNd20fnb7L9WNv3 u6LQy6PgiyfQG5hjV1uhs4lwUGlT2iWDOnRukahkOWxgRu ChwT0pD33jSiyhMFG1 HgurbfrqALIon4 9MPV3bh5iO p8sEONSMMzH8b6xHLhwWMYEIGoIUIUiRSwG9bRt5ITi0MA fl7JsNs5LHBYHoF h4yB89eJedJW 68f fwi GQf9qMgDGjcgDHh1IEPKHBTym CUIsL4Zjiz4GD673M6i3ElSTNehdUTegjYwcvYevE7LYx6LsEuZbwhdwoyu6 JUAqMiZPIQz ch8D fU7yiX1ohzIP64iQPt3uyHjB4X 8wlukfEsdTZ nojYSoBY3t40WcvIoJBrzA6oGoCp2GSqGqBX4STafsNKaQFvEyaPj94OpjOwuyLj2ZD4l4wsk bhDxqlGBUFqQ Nf7P4N35kdWIoswNjkmYDlYNlUDJbcGezUd2Ia7Ls7W8ZnABoR241tV Rk6nQGjHv8xYY4Celsy7wu4WtmBelS6xYNgzULz4Pzw1nf7qJm r1Pa RY2trZRs7diJSdAFtng5taFm9 dsIfFffPwRigBrYtkDx8xXdV3DAcCIxxpRfAjt1flfMZuBUBXl I8WtT19yNZ0uuuQ9Ybvpf i 6r34oLRWDxo1isa1lev1gg=w650 h226 no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森永乳業株式会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