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女神卡卡 新專《Chromatica》延期 「我認為在這個全球疫情蔓延的時候發行專輯不太對」

LADY GAGA 女神卡卡 新專《Chromatica》延期 「我認為在這個全球疫情蔓延的時候發行專輯不太對」

流行天后 LADY GAGA 女神卡卡 原訂4月10日將推出個人第六張全新專輯《Chromatica》,然而他在今天於SNS宣布專輯將延後發行。他首先希望確認大家都是安全的,並都有做到社交疏離,「現在對我們大家來說是非常混亂與恐慌的時刻,即便我認為藝術在這種時候是散播快樂與治癒人們最強而有效的方式之一,但我認為在這個全球疫情蔓延的時候發行專輯不太對。」

相較於發行專輯,他認為現在應該將時間拿來放在尋求解決方法,「我認為找到醫療器材給專業醫護人員、確保公立學校的孩子們能夠得到溫飽以及幫助,這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們也會幫助因為疫情而有財務損失的人們。」

LADY GAGA 女神卡卡 表示,今年原本規劃了許多慶祝活動和演出、以及眾多驚喜,而他自己也迫不及待想讓大家聽到這張專輯,「給我的小怪獸們,我愛你,我知道你們感到失望,也可能生氣或是悲傷。但我也知道,身為一個大粉絲族群…就像是大家庭一樣…我們很強大,我們散發愛,還有我們也是充滿善良的龐克們。所以我請求各位在這個時刻去嘗試善待其他人。」

「我希望在《Chromatica》發行時你可以聽到,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揮汗跳舞、互相親吻擁抱,成為史上最狂的歡慶時刻。但在這之前,讓我們待在家裡吧! 我也向你們保證,當我們可以再次出門時,我一定會讓大家超級無敵開心,我也迫不及待要和你們一起跳舞!」

First of all, I want to make sure everyone is staying safe and practicing social distancing. Please know that I’m…

Posted by Lady Gaga on Tuesday, 24 March 2020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