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 離世 推特哀鴻遍野 生物股長 特地為《 100天後就會死的鱷魚 》做主題曲

鱷魚 離世 推特哀鴻遍野 生物股長 特地為《 100天後就會死的鱷魚 》做主題曲

日本插畫家 KIKUCHI YUUKI(きくちゆうき)於2019年12月12日開始連載的四格漫畫《 100天後就會死的鱷魚 ( 100日後に死ぬワニ )》,特別的設定成為推特熱門話題。在上萬人的屏息等待下,鱷魚終於在今天晚上日本時間20:00左右迎向了死亡,同時也飆升至推特熱搜關鍵第一名,不到兩個小時推特按讚數已破150萬,連蒼井翔太等名人都紛紛留言表示哀傷。

在第一百天,作者比平常預定的更新時間晚了一小時,讓等待著的人們又期待又害怕。重新整理無數次後終於看到更新,沒想到這次竟然不同於前面99天都是四格漫畫的形式,而是以三天份共13格的漫畫來表現,並使用櫻花飄落這般非常日本式的手法來呈現鱷魚的離世。

就在鱷魚死去的同時,日本樂團 生物股長 いきものがかり 公開了鱷魚主題曲;另一方面,亦宣布《 100天後就會死的鱷魚 ( 100日後に死ぬワニ )》將於4月8日在日本出版上市,書籍部分也將追加收錄第0天和第100天之後的後記,並將在日本Loft展開「鱷魚追悼pop up shop」,甚至有拍成電影的預定,讓人引頸期待。

文:迷迷音 / 照片來源:きくちゆうき twitter 、 水野良樹(いきものがかり、HIROBA) 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