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團體「 神宿 」首次來台特別訪問

日本偶像團體「 神宿 」首次來台特別訪問

以「『神』宮前」和「原『宿」為名的日本偶像組合「 神宿 」,英文簡稱為「KMYD」,希望能融合K=KAWAII(可愛!)M=MAX(全力!)Y=YELL(聲援!)D=DREAM(夢!)將滿滿能量傳達給粉絲們。去年関口なほ「勇退」後加入了新成員塩見きら,與羽島めい、小山ひな、一ノ瀬みか、羽島みき原本的四位成員一同展開神宿新篇章。

神宿在上個月造訪台灣並抽空接受了媒體訪問。剛下飛機就買了手搖來喝的他們顯得心情很好,非常親切且充滿活力,期待看到他們來台演出的那天。

ー首先想請問對台灣有甚麼樣的印象?

羽島めい:珍奶!

一ノ瀬みか:小籠包!

ー有甚麼想要在台灣體驗的事情嗎?像是按摩之類的?

全員:啊~!想去!!!(激動)

一ノ瀬みか:想要體驗台灣道地的按摩!會很痛嗎?

ー如果身體太僵硬的話會痛呢

一ノ瀬みか:現在剛下飛機,身體超硬的!按摩很不錯呢!

羽島めい:等等去!

ー團員們各自有代表的動物形象,例如塩見きら是烏龜,當時團員們是如何決定現在的角色?

一ノ瀬みか:外表感覺?!

小山ひな:還有代表色。

一ノ瀬みか:ひな自我介紹時是說自己是小豬國的公主,所以是小豬。

小山ひな:因為外表很圓潤,所以就用小豬了。

ー假設給各位一次機會更改,會有什麼想變成的生物呢?

一ノ瀬みか:很想改耶!我原本是兔子,可是我現在想要當水獺!

ー為什麼呢?

一ノ瀬みか:覺得最近比起兔子,自己變得比較像水獺!所以現在有點想要努力改變。

ー因為團體名由『「神」宮前』和『原「宿」』組成,在這區域團員們有無最喜愛的品牌店家?

塩見きら:常常去一家叫Laforet的百貨公司,大家都還蠻常去的。

羽島めい:Laforet是必去的呢。

ー繼之前的鬆餅熱潮之後,最近原宿開始流行起珍奶,想請問在原宿的美食部分有甚麼特別喜歡的嗎?

一ノ瀬みか:最近在日本繼珍奶之後,起司奶蓋茶也越來越紅了,可能會成為下一波流行。

ー台灣也有奶蓋茶呢。

一ノ瀬みか:這樣啊!好像不少飲食文化是從台灣來的呢!

ー品牌部分是否有特別喜歡的呢?

塩見きら:嗯…原宿的ZARA之類的還常去的(笑)

小山ひな:跟原宿完全沒關係(笑)

羽島めい:原宿的很大一間呢!(笑)

塩見きら:也會去古著店。

一ノ瀬みか:像是Romantic Standard。

ー 一ノ瀬みか負責了全員的服裝設計,近期有無特別想進行的嘗試?

一ノ瀬みか:之前比如說誰的代表色是什麼,就會以那為重點來設計,不過這次會以春天的色調來設計,像是綠色之類的。

ー一ノ瀬みか相當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還參與過 RADIO EVA 的拍攝特輯,對於今年《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有什麼特別期待的地方?

一ノ瀬みか:很喜歡!我喜歡的角色是明日香,這次在電影中明日香的戲份還蠻重的,所以對於他的心境在電影中會如何變化,是我關注的部分。

ー其他團員有無近期推薦的動漫作品?

羽島めい:《七大罪》、《魔法少女小圓》…

一ノ瀬みか:《鬼滅之刃》  呢?

羽島めい:日本現在《鬼滅之刃》非常紅…

ー台灣也是很有人氣唷!

羽島めい:這樣呀!所以是我太慢了嗎…

一ノ瀬みか:不是這樣說吧!應該說你正在潮流上吧!

羽島めい:不過台灣對於日本動漫的共鳴還蠻高的呢,漫畫也是。

羽島みき:是我妹妹(羽鳥めい)告訴我的,我喜歡《地縛少年花子君》,裡面主角花子君的聲優也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真嗣的配音。

ー正式訪問前團員閒聊時似乎也有提到《世界一初戀》這部作品…

一ノ瀬みか:台灣BL也很盛行嗎?

ー還蠻盛行的唷。

一ノ瀬みか:真假?!我其實是腐女,超喜歡BL。現在在日本《世界一初戀》的電影正上映,我很喜歡這部作品,也看了不少相關的同人誌,所以很想去看這部電影。

ー除了動漫之外,也想聊一下關於新作的部分。新作《ボクハプラチナ》跟之前的風格很不一樣,感覺成熟很多,在錄音和舞蹈PV拍攝時有甚麼特別辛苦的地方嗎?

羽島みき:應該是舞蹈最困難吧。

ー唱腔部分聽起來也跟過去不太一樣,是有特別練習嗎?

一ノ瀬みか:沒有耶,就是看了歌詞和音樂後,隨著整首歌的印象自然唱出這樣的感覺。

ー這首作品算是一個突破,是否也帶有轉換路線發展的意味呢?

羽島みき:至今為止我們都是可愛的曲子比較多,氛圍都是比較熱鬧的。神宿活動到現在也進入第六年了,所以想要改變一下氛圍,展現比較成熟的面向,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我們。如果路線被固定了不是很無趣嗎?我們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新東西,所以這次才會用這樣的風格。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有點擔心,不知道粉絲會不會接受,但是不少人覺得「原來神宿也可以做到這樣啊」,比起批判的聲音,也有很多人覺得這樣很不錯。

ー今後有其他想要挑戰的曲風嗎?

塩見きら:大概從《ボクハプラチナ》開始,我們有比較明確掌握了粉絲目標族群,希望針對同世代年輕男女來傳達我們的作品,在PV部分的色調也特地偏藍處理成年輕人比較喜歡的風格。今後希望可以多增加一些女性粉絲,也希望我們可以有能力自主製作作品。

ー去年團員們在幕張 5000 人滿員的演唱會迎接了成軍五週年,跟剛進入團體相比,覺得自身最大的改變為何?

羽島みき:因為我年紀最大,所以當初決定由我當隊長,不過其實到一半我就知道自己不適合當隊長,像是演出中談話MC也是不那麼擅長,常常都是在後面看著,不過前陣子變成四人的時候,發現少了一個人就讓我們MC的氣氛變了很多,以前我實在很不擅長在人前說話,也有刻意逃避,要在限定時間中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大家真的很困難,不過最近有開始慢慢習慣說話了。身為偶像,歌唱和跳舞當然都很重要,然而連結曲子和曲子之間的MC也很重要,這點是神宿很重視的部分。

ー這次演出的成功應該有很大的成就感,想請問接下來有甚麼樣的目標?

塩見きら: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員一起出國,希望未來也可以有機會在海外演出。

ー神宿除了演出之外,也非常認真經營youtube,想請問是否有特別喜歡或是憧憬的youtuber呢?

羽島めい:我會看遊戲實況,尤其是一個叫「キヨ。」的實況主。很有趣。

塩見きら:自從當了偶像後似乎更加重視打扮、美妝,所以很常看這類YouTube影片,像是SekineRisa,我超常看他的影片,他真的很會打扮,讓我學到很多。希望神宿以後也能像這樣跟大家介紹各種知識。

ー請給台灣粉絲一段話。

羽島めい:常常會看到很多台灣人來日本看我們的演出,我們還沒到海外演出過,希望首次海外演出可以到台灣,屆時請台灣的大家可以來我們的live上玩!

全員:謝謝(中文)。

Ive sgUJQkEIh1jzyUzzfd57X5tDY yedCtJP5tUDvtEuXK4xYu20eLO kOeo8Wjli n35T4clmkqI5L5FrWaT 1yPEWDU7IpRv6cvKGJruBS ut3SSFIVr iFLqp1mw3Z60l6Nc a15IStAok GlnRrh1S0IPD3q jnFy15C87xnM7yQtU6CPRm6RQWd3Td0l3Pg0HOG StLsrqEkAdLxYDzRZ0uWraoxY5pOs6kVWKjDI34xuY JLR9f8CIe nEJ85r0jxulKCRus3skSE7WvzZtuXTAy YK2ws3GyjiKnwjMGVpq8HtNyAknzLicVyEmdL1iq9o0j 4pN96P9hLNpUQ42vEiEf2nntHb7KSw3wh gNVl435RmIWTpf dNQczTx5VhBWZO x bpQ ZvJzkxhOILJZ2Q574xKEigGBPm LCoMbp SoSYyLuqv5Z8EPzHfzcBuNzFwF7RNMYrnQ6p31lgjAuU Hmq7nVeTW2u5lSHRZJ FUrKUjydtPboBnXbSMlLfVGvmzVdvhQhxCWf ng3ipD98S61wdxDM13E8loHk3Vi7MqNu PY3eNQupR5YHa9qi9YH WblnnFfRP3kncUHNQ XGLvtNfDzkJljKxhgSpE3wxVA1a8oBlMWaohr6hDbgiT0GiV5sGFZghPIi6ypRKx4W1ai6KPRL84tLdW 3FBnEBQ16ymtiqPn8ifm3GF9e7Y6jC3F5IXSmux3z4LYYbCJCicq7a0WKc6gnEg=w1024 h683 no
uCgpsH8KVwrX9xAmFtzVjDIzteqytc r967Bl7Pne0MTeik8v2mggFwRAvDm0HLYbbzLK8xGLrkBuKNMEc qkd1Pjed3rU15fnGL0OWSXCsWgj9RgNgsgvykr8uO8 BI0aInP2NH3RR1SzbanBPIsBO3DMOPlg irEW5oAwxuP9UrzrgzeGnWgnektEZww5VBwl86dm RvD 6QIW873vjYqrftHm6YeRc7l1g2HR2xuTt9RPylkBL7WFdKOetUwTb98Vv8 2sV7gR nImKQSe3UAyTQa2KSHdXIlx1 gd0zr7sXZIvf48pbYeAYIps6P8Gm4dhR1RStK1S05S9H3FJk89x5nN1i TtTJ7 YYaTrXHmJQkVaUIftRopb2ikeSlCWQ4Bj3OaYxHdduA3wqAn6LpyEAz MD73YeOg1eR rDG8WWNYhOolb3v4KgYwG0D4NoTqLlJ8ocby ceLxmbjp0QZwbml2fhsdv0yTR1ZXnqlmHYXf uYhflfYJyuz5ORtWjStyBBr0F 6dsIrYlYhv5OwFwrroWTcHmjLPrkLv1eRQf KGxZ8zyRhTe8L6GWiXew2bOxdWtAxwjm37jsmXdM5cEsgL2 OaVP378D6BmTLWAyUFbes53DV7kglhPoPmvRYfO7ViRp7TUgA4oNt6OFhexS tPl9KLYznbUFQqUyPT69sR7UVV9mfwTxwkUAfwyuNRMVW3nTTWQnRV5kjGSlw8dzLGp2YIv60ix UBgtfg=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