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Taylor Swift 發文呼籲大家取消聚會

泰勒絲 Taylor Swift 發文呼籲大家取消聚會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逐漸擴大,流行天后 泰勒絲 Taylor Swift 也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我非常愛你們,所以我需要表達我的擔憂,因為事情現在還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我看到很多聚會、派對仍在發生。現在這種時候是需要取消計劃的,實際上甚至是需要盡可能地孤立自己,不要以為你不會因為生病或不可能會傳染給老年人與易受感染的人。這確實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時刻,但我們現在必須做出犧牲。」

LNWlrDZ5RPAQVaqYiuZdxGd299brg NB6qYU739o6cUP5zLa5RxwLm5TOCTEdzYhK5Exdz2ao8ZXXTN5w5DMwCvz aTUN4mm7AuL6P5t2Q0zdZwFfT zjy9H0YFGVKwW7Ua2yJmcepUgCwHYXATMuf mMu3ruu0cJJ5D 3AlkuUwq8 oJq3Ec9IdNS H e ShaJ3iqU4o4s1N5cK4FsCIJpxEgl3RrLpVQ4IlhR9fTWSWnlnmrh3QAw360udKbzf4ZExb7IW0eZr7ymwhFTcN91JFfBHco6sbhcetMh9pXWLKogC5XWtWBGwo4rXznLh AkjFgJn9yydluYKZGCh21ZnXVQG4glE41Az1bFBYTnE9yU7imh13WOPgZozbJCwO gxYuyXgoJretMFdv7Vdq7ZIAvSj640 KlCpx 4Tb7jAWeRGef8MVCMadURnfth4aXhnLv5xNxudObwjYRBkNL 45xV97s43IvpzNFD WRjPU4ouOUs9UG B3F71 tmhLpbNaYsPh8HZXhKXNjjJh71NvY5mOUrXfPBCfCSuy67mYTp45uDnBSalXo7JlUg7GWIgt PAn1DB5zcJJcrbUJ1VbHjGA0pHxsjK 6I9pNwqc7EJtpeA56n4N0y xyKikxumrOI4UPM3qWbXBeh7IGsKlpbCceoprvywBZnIyV59VyjBnPkbLh1sF4dy4irz eDDMn2SNNsWywyTh8bngIcf9 C DdMEYXwr11ZKLcxe=w702 h1108 no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