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 One Direction 創作暖男   奈爾 全新專輯拒打「安全牌」 自信展現成熟曲風

1世代 One Direction 創作暖男 奈爾 全新專輯拒打「安全牌」 自信展現成熟曲風

1世代 One Direction 的創作暖男 奈爾 Niall Horan ,自團體1世代中單飛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儘管他時常處於行程滿檔活動不斷的狀況,但他並沒有停下音樂創作的腳步,這段時間推出的單曲作品從 〈Nice To Meet Ya〉 到 〈No Judgement〉,都在數位排行成績上名列前茅,特別受到台灣樂迷的喜愛;自從2017年的個人首張大碟《Flicker/閃耀瞬間》創下銷售佳績,兩年多後終於宣告推出個人第二張作品《Heartbreak Weather/心碎氣象》,在他出道10週年推出的大作即將在3月13日正式發行,對他個人來說也別具意義。

如今距離他上一張個人專輯大約已經兩年多,在這段專輯籌備期間奈爾感覺自己有相當大的轉變。除了學會接受逝去的感情、懂得如何愛自己之外,奈爾在音樂創作上也有很大的突破,這次決定甩掉「安全牌」的包袱,要大膽的在音樂上嘗試不同元素,現在的他對於走進錄音室的自己也更加有自信。先前奈爾在上國外節目時表示,「 《Heartbreak Weather/心碎氣象》 是一張概念專輯,隨著曲目的推移,就像是經歷了一段感情的故事線,用心碎、氣象兩個詞來描繪從一開始相識到感情結束的心情,而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靈感都是源自於近期曾經歷過的心碎經歷。」奈爾從16歲就出道,今年也已堂堂邁入第十年,對於從小就活在閃光燈底下的他來說,一路走來的成長經歷都相當不易,日前他就在訪問中有感而發的提到,他最近剛好看完了小賈斯汀的紀錄片,影片的內容讓他頗有感觸,原因是他感覺他在成長的過程中比較幸運是因為有1世代團員們的陪伴,相較於小賈單獨一人面對成名的壓力,比較起來他感覺自己幸運許多。如今想法作風都日趨成熟的他,這張專輯 《Heartbreak Weather/心碎氣象》 必定能讓歌迷重新認識成長過後的奈爾,專輯於3月13日全球盛大發行。

數位聆聽: umg.lnk.to/NH_HW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