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髭男dism

日本 第12屆CD店大賞2020 Official髭男dism 、 カネコアヤノ 拿下

日本「第12屆CD店大賞2020」結果公布,由人氣樂團 Official髭男dism 的《 Traveler 》、 以及創作歌手 カネコアヤノ 的《 燦々 》奪得。 CD店大賞 為日本各家唱片行店員直接票選出最想推薦給客人的唱片。

自上一屆開始,將獎項分為「無論聽幾遍都很棒的作品=#神專輯」的「紅賞」、以及「新人的超棒作品,希望得獎可以作為大紅的契機。想要推薦給客人的作品」的「藍賞」兩種,其中 《Traveler》 是 「紅賞」 、 《燦々》 則得到 「藍賞」 。

Official髭男dism的主唱藤原聡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這次得到這麼棒的獎項,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人是第一次聽到 Official髭男dism 、第一次聽到 《Traveler》 這張專輯,希望這張作品可以貼近大家的心。今後我們也會努力最初很棒的音樂。」カネコ則說:「真的超開心。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我會繼續努力做音樂。」

 

第12屆CD店大賞2020名單

紅賞
・Official髭男dism「Traveler」

藍賞
・カネコアヤノ「燦々」

入圍
・あいみょん「瞬間的シックスセンス」
・THE YELLOW MONKEY「9999」
・小沢健二「So kakkoii 宇宙」
・King Gnu「Sympa」
・サカナクション「834.194」
・椎名林檎「三毒史」
・スピッツ「見っけ」
・sumika「Chime」
・Tempalay「21世紀より愛をこめて」
・DYGL「Songs of Innocence&Experience」
・長谷川白紙「エアにに」
・パソコン音楽クラブ「Night Flow」
・BiSH「CARROTS and STiCKS」

音樂類別賞・西洋樂賞
・ビリー・アイリッシュ「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

音樂類別賞・西洋樂賞(特別賞)
・Tool「Fear Inoculum」

音樂類別賞・現場演出作品賞
・NUMBER GIRL「LIVE ALBUM『感電の記憶』 2002.5.19 TOUR『NUM-HEAVYMETALLIC』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音樂類別賞 ・CLASSIC賞
・河村尚子「ベートーヴェン:ピアノソナタ集 1 悲愴&月光」

音樂類別賞 ・JAZZ賞
・ADAM at「トワイライトシンドローム」

音樂類別賞 ・JAZZ賞(特別賞)
・渡辺貞夫「SADAO 2019-ライヴ・アット・ブルーノート・トーキョー」

音樂類別賞 ・歌謠曲賞
・市川由紀乃「雪恋華」

地方賞
北海道地區賞
・爽「Runaway」

東北地區賞
・RINGOMUSUME(りんご娘)「FOURs」

關東地區賞
・ドミコ「Nice Body?」

甲信越地區賞
・NO BRIGHT GIRL「HAPPY」

北陸地區賞
・tonari no Hanako「切ったら、空」

東海地區賞
・Suspended 4th「GIANTSTAMP」

關西地區賞
・ドラマストア「DRAMA STORE」

中國地區賞
・H!dE「STORIES」

四國地區賞
・LONGMAN「Wish on」

九州地區賞
・NYAI「HAO」

沖繩地區賞
・HoRookies「HoRookies」

z2ZZuJ2YHdj2N4ZDy9zSo0ilTx0i5 3QZVYUJOKAYxo0SOokXcNsN BOiu 95U77YOvafFLWtLg0XEhc1vnPW3kCazqBxXt9v6 6zzCbB0FhIraYen 8KlQ0lnqIQdIlbovfvMubj4Kdq109kG cNhvI3h k385jTPNC6x5aDAlaYKliiieu1qbEsqc59tEZ7SSQUlISTdNdiiQqH2NPesw6G0ep6YdbIR9HeObeQwyk56yTN7diwFXB8SYSFrAyJ5AVBS ClS5oOR GZh5YiNG1UA0WXrTTceQNhgZj7zpeJtsYO3uK4pVzeKP9Dtae12uL7jMHiwcb BFARwb 6x55 X87LiHKRNKKJM2Q6rOODc a47rSy3ZjFtSKCBzakgw L1hGpg Sk6x4atwrJ9fIbpo332i82jO5aauckLo2liT1tdeUVp8uc2Hjlqkn WhoNh1D4qjBRhmQwDDzo6KsvxjoxLpg3SyHq JtmT5JHsAexKSsn1JtVGj86ANDrK Q1 bKKrC9fwOKDPsz1Z1VihEMcKLoVqrkNstCiHZqqeH51PjSKF u XnWUf3BSNyys1ouSVUCoF7Uh4B7vV3 GZcYY1wjHCTDxcKfS Q3XgwqTSOgip 0CmREVYzwF8ILmR7z1LnSAY 7np76cNej4sCjrLhKRQ2PpH11BQskPEpbqwML2IIokmhD96uAW18H8g8bcQ2jfpRcVP0TK6iewes1TiSWHFqJXxh8OA=w640 h480 no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